close

冬季限量-雪冰

出國前就一直看輕估們在FB上PO雪冰店的冬季限量版草莓冰.....

我口水都流到可以繞101一圈了

這次行程再來給他朝聖一下~

雪冰店的店點很多,弘大、新村也都有,先來分享一下這次去的新村店資訊

【新林站】-CNBLUE李社長開的雪冰店走法-請點我

【新村站】-雪冰店走法

新村站2號出口直行,U-PLEX百貨門口正對面樓上2樓就是囉!!

新村站-雪冰店

新村站-雪冰店

插播一下-斜對面巷子是我們每趟來必逛的服飾店,認圖中右邊這間B就是了,

價格優惠又是正韓貨,大推

新村站-雪冰店

這次我們人多,可以點好多種不同口味的限定版草莓冰

下面這碗是巧克力碎片,滿滿的巧克力雪花跟可可粉加上超級大顆的草莓

不會太甜太膩,以往在台灣冬天冰店都是冷冷清清的,但在韓國0下的溫度卻還是客滿,

韓國人腦筋真的動的很快,又很會行銷

冬季限量-雪冰

冬季限量-雪冰

冬季限量-雪冰

另一款限量草莓冰,我眼睛都亮了,舖滿滿的草莓加上一坨QQQ的草莓麻糬,輕估們你還等什麼??

為了這盤草莓,衝了辣

冬季限量-雪冰

冬季限量-雪冰

我點的終於來了,我點的是套餐,烤起士麻糬+豆粉雪冰+烤豆粉麻糬吐司

冬季限量-雪冰

烤的Qㄉㄟㄉㄟ麻糬灑上一層非常厚的起士粉,中間加上一片融化起士

喔賣尬的~是誰發明這麼好吃的烤麻糬,以後吃不道該怎麼辦~泣

冬季限量-雪冰

冬季限量-雪冰

烤麻糬吐司也是一絕,厚片土司中間包著一層麻糬,灑上豆粉+上杏仁片在淋上糖漿

吃這一套值得票價了,烤麻糬土司超超超超超級好吃的阿~~~

冬季限量-雪冰

有機會來韓國的輕估們,一定一定一定要來吃吃這塊迷魂麻糬烤土司

冬季限量-雪冰

冬季限量-雪冰

在插播一下草莓限量版的逼逼嚕,在新村地鐵站裡的超市買到的,這次也掃了60盒回台灣XD

草莓味道也是超級讚,整家店的限量版草莓都被我們包回家了,有看到的朋友不要錯過唷~

掃,就對了

冬季限量-雪冰

冬季限量-雪冰

arrow
arrow

    MH小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