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弘大烤肉店

我就是很愛吃韓國的烤肉,韓國的烤五花肉跟台灣的豬肉吃起來味道真的有差

不知為什麼,近年吃台灣的豬肉我一直都會聞到一股奇怪的腥味,韓國的卻沒有

並不是韓國的東西比較香,聽朋友說韓國沒有食安的問題,因為只要抓到一定是重罰,

聽說連死刑都有可能,所以我都能在這裡一直安心的吃喝^^

扯遠了~回來烤肉,因為韓國烤肉店家太多了,這間位於弘大停車場街的烤肉店家,

我不知道經過了多少次,沒人講我還真不會回頭注意他~一般都只會吃有明星或部落客推薦的店家

不過不去冒險看看怎麼會有新發現,你說對不對 

弘大烤肉店

怎麼去

從弘大9號出口出來直走

到神仙雪濃湯左轉至停車場街直行,會碰到停車場街

選左邊那條巷子往前走會看到3D愛麗特美術館,後面巷子就會一起看到這家烤肉店囉!!

弘大新麻浦護心肉烤肉店

烤肉的菜色也不少,我卻是為了吃外層那還蒸蛋來的XD

弘大烤肉店

價位呢?? 也不算太貴,也是適合一群朋友喝酒吃肉的好地方唷!!

在這裡你也可以跟服務生要中文菜單,不用擔心看不懂不會點菜

弘大烤肉店

這裡的空間不算太小,有開放式的窗戶,選擇靠窗的比較不會吃到滿身油煙味,

而且吸煙孔是做全罩式的,油煙比較不會亂飄,而且發現這裡歪國人也蠻多的,感覺不會太差!!

弘大烤肉店

弘大烤肉店

點完餐後,接著就會上小菜,小菜種類也蠻多的耶!!

美蘿生菜加韓式醬料

弘大烤肉店

泡菜-看起來很酸,吃起來不是酸的哪種~

弘大烤肉店

醃蘿蔔絲-吃起來脆脆的還會ㄎㄠˊㄎㄠˊ好吃

弘大烤肉店

涼拌韭菜-有一點酒菜的辛辣味,不過被醃醬給綜合了

弘大烤肉店

涼拌醃洋蔥-我最愛吃的,沒有洋蔥的辣味

弘大烤肉店

起士-給你加在蒸蛋裡面用的,不是當小菜吃的唷!!

弘大烤肉店

除了起士給你加在蒸蛋裡,還有碎洋蔥跟碎蘿蔔也是放在蒸蛋裡用的

讓你可以吃到3種不同口味的蒸蛋

弘大烤肉店

醬料-跟一般烤肉店的醬料一樣,也有蒜頭

弘大烤肉店

再來就會上燒到滿是通紅的炭盆,準備來烤肉囉^^

弘大烤肉店

放上烤盤後,會倒上蛋液在週邊的鐵環內

弘大烤肉店

我們把剛剛看到的碎蘿蔔、洋蔥、起士分邊倒進去蛋液裡一起蒸煮

弘大烤肉店

超級下飯的碎蘿蔔蒸蛋,吃起來不會死鹹,有蘿蔔香

弘大烤肉店

起士蒸蛋-蒸蛋吃起來軟軟香香的想到還有起士包在裡面就很開心

弘大烤肉店

再來上烤肉囉!!

這裡的肉都是醃製過的,所以吃起來肉都帶有甜味,但我本身比較喜歡吃原味的,烤起來比較香

弘大烤肉店

弘大烤肉店

只有烤五花肉是沒有醃過的

弘大烤肉店

烤到表皮焦脆就可以大快朵頤辣

看官們有沒有陣陣烤肉香從你的鼻前飄過~

我要準備開動辣~沒時間再繼續拍照囉!!

有來弘大的可以來這家吃看看唷!!

弘大烤肉店

弘大烤肉店

吃起來軟軟香香的,旁邊有附剪刀可以剪成一小塊一小塊

弘大烤肉店

弘大烤肉店

弘大烤肉店

弘大烤肉店

arrow
arrow

    MH小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