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井站home plus

這次出門一樣選擇住在熱鬧又方便的弘大,因為這次走的是仁川機場無法順道安排超市採購

到了弘大後,帶了一家老小來距離一站的238合井站Home Plus

弘大也有樂天超市不過是小型的住家型超市,買起來不過癮於是選擇來這

沒想到Home Plus也超級好買,東西應有盡有,不輸給樂天E-MART

E-MART資訊請點我

營業時間: 09:00~24:00   每月的第2、4個禮拜日公休  』

查好時間在來別撲空囉~我跟阿芬就傻過一次

好啦~跟我一起來看看Home Plus怎麼走 

到了合井站後找到9號10號出口,即可到達囉~是不是很簡單

合井站home plus

地鐵標示都很清楚不怕迷路

合井站home plus

合井站是住商大樓,樓上是住宅區,樓下是商圈除了Home Plus也很多美妝服飾餐廳可以小逛,

好啦~我們來到入口處樓梯上去就是商圈囉~

合井站home plus

從剛的樓梯上來右側就是一排美妝店

合井站home plus

合井站home plus

 左側就是一家星巴克,表示妳們沒走錯路唷

合井站home plus

 這裡晚上非常的漂亮,很多燈飾擺設跟聖誕節一樣

合井站home plus

合井站home plus

合井站home plus

合井站home plus

 走進來的正中間就會看到HOME PLUS大大的招牌囉~

合井站home plus

樓梯就在招牌的正後方,是在地下室

合井站home plus

 沒想到地上面積很大,地下面積也大得可怕

合井站home plus

 樓下也有非常多的餐廳可以讓你飽餐一頓

合井站home plus

 看這些餐廳擺的招牌模型菜色,我口水都要滴下來了

合井站home plus

合井站home plus

合井站home plus

 終於到入口了,看官們回神回神,我們今天目的是超市,準備跟我一起逛了嗎~

合井站home plus

 先來看看這間超市有多大,左邊見不到底

合井站home plus

 右邊~也都見不到底 

合井站home plus

合井站home plus

 酒是我們這幾天的精神糧食,韓國是個愛喝酒的國家,門口進去就是酒類區】囉!!

酒的種類非常非常的多

【啤酒】- 罐裝、寶特瓶裝、玻璃罐裝、國外進口的、國內自產的,調酒的...通通都有

【韓國燒酒】- 韓國燒酒喝不習慣的會覺得像在喝工業酒精,種類也非常的多,喝順口後會很愛喝^^

【咚咚酒】- 超受女性喜愛的咚咚酒這裡也有,也有很多口味,味道像台灣的小米酒喝起來也很順口

合井站home plus

合井站home plus

合井站home plus

合井站home plus

 啤酒保特瓶裝的,一瓶約台幣180元,有沒有很便宜,大罐的林咖顧辣~扛了~

韓國啤酒我推薦下面這罐CASS牌子的,不會辣很順口,很多韓國餐廳也都有在賣唷!!

合井站home plus

合井站home plus

 喝酒怎能沒有下酒菜,旁邊的魷魚絲就在1+1買一送一拉~

合井站home plus

合井站home plus

合井站home plus

 滿滿整排都是魷魚絲,種類超級超級的多,看官們今天想要買哪一包

合井站home plus

熟食區

這裡的熟食也很乾淨,當然接近打烊時間也是有打折的唷!!

合井站home plus

合井站home plus

 很佩服韓國的超市,菜包肉的蔬菜真的非常的新鮮,每一種類的菜我都想買來吃吃看阿~~

合井站home plus

 糖果餅乾類

終於找到我要的餅乾區,這裡也是一整片一整片,可惜在台灣時我就非常想吃的"蜂蜜奶油洋芋片"

這裡也是賣光光ㄚㄚㄚㄚㄚㄚ~~~~~~泣

合井站home plus

 軟糖區-口味應有盡有

合井站home plus

 喉糖區-樂天跟E-MAET有賣的這裡一樣都不少

合井站home plus

合井站home plus

合井站home plus

 我很喜歡吃下面紅紅綠綠的QQ糖,他的口味非常的多有葡萄、蜜桃、青蘋果....吃起來像台灣的"嗨糾"

小朋友也可以吃,有機會來的看官記得掃貨阿~回去當拌手禮也不錯唷!!

合井站home plus

 吃韓國炸雞配啤酒時旁邊都會附上一小盤下酒餅,這裡也有賣

合井站home plus

 愛吃巧克力的看官們別錯過這區囉~

合井站home plus

 這裡有時候也會有限量版或別的地方買不到的餅乾

合井站home plus

 下面這盒巧克力餅乾也是超級好吃的,滑雪行程時導遊給我們一人一個補充體力,我就愛上了~也要掃

合井站home plus

 這盒餅乾很好笑,辣與不辣用圖片來區別,這盒是不辣的

合井站home plus

這盒是辣到會噴火的,超好笑!!

合井站home plus

合井站home plus

合井站home plus

 奶油口味千層酥餅乾,也有香蒜口味的,這也是很好吃,我每次來必掃回去當禮物

合井站home plus

 連小朋友最喜歡的跑跑薑餅人也有唷~

合井站home plus

 餅乾區逛不完,已經有吵著要回飯店拉XX~

我只好快速轉到泡麵區

合井站home plus

 泡麵區的種類也很可觀

有些種類我在樂天與E-MART也都沒看過

合井站home plus

合井站home plus

合井站home plus

 下面都是海鮮拉麵還有促銷多送一包,也是辣到會噴火的

合井站home plus

 炸醬麵

合井站home plus

 下面這包辣度滿點,我家阿芬曾吃到考慮要不要叫救護車來就自己,我很會吃辣的人卻是吃到胃燒痛XD

合井站home plus

 番茄拌麵-也很好吃不過要自己加料

合井站home plus

 我的最愛-台風冷麵也有拉~讚~~

在台灣訂一包要71台幣,真的是搶錢,掃~~~

合井站home plus

 各位常跑韓國的看官應該都不陌生的生生烏龍麵,有湯烏龍也有炒烏龍,掃~~

合井站home plus

 又有人再趕了

我只好再轉衝調味料區,韓國麻油不買怎麼行咧~韓國麻油味道跟台灣的麻油味到不一樣

可以煎、煮、炒、炸、涼拌、拌飯都很好吃,我則是每次都掃最右下角那罐

合井站home plus

 煎餅粉-自己買回家DIY也不錯

合井站home plus

 終於來到最後的民生用品區-我還不想走ㄚㄚㄚㄚㄚ~~

合井站home plus

合井站home plus

合井站home plus

 最近在家樂福看到韓國人拿著資料買台灣的黑人牙膏,原來我在韓國也會做這種事情

超好笑,之前聽說有靈芝牙膏,就讓我一直很想買來試試,找來找去只看到這個中藥牙膏

他是松鹽的產品顧牙齦的,剛好在打折3條5500韓元,不貴~掃了

回台灣後,後悔沒多拿,好好用阿~~~~~

他的中藥味不濃有點肉桂的味道,刷完牙齒好乾淨不會澀澀的,下次來我要在掃

這次來的好趕,還有好多東西沒研究到,有人趕著走,下次有新東西在放上來分享囉~

合井站home plus

 

arrow
arrow

    MH小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