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芳山市場烘焙天堂

因為自己也是烘培愛好者,在這趟韓國自由行出發前就對烘焙用品批發市場很有興趣

經常在網路賣場上看到很多韓版包裝模具用品很心動

所已就想來這尋寶,想找跟人不一樣的包裝商品、烤模、天然蔬菜水果色素粉、翻糖模具、皂模.....等,

來這就對了~

但緊鄰廣藏市場的芳山市場網路上資訊並不多,也因此我跑了3趟才如常所願的逛到

先來講講基本資訊:

營業時間: 09:00-17:00 (建議10:00-16:00間來逛)因為我跑了3次才跑對時間XD有些店家早早就關了

休息日: 週日、春節、中秋連休、夏季休假(8月初的3天),靠近外側個別商店則全年無休

位置:芳山市場(방산시장)於廣藏市場的南3門出口正對面(圖片來源韓巢網)有兩種方式可達

2016-1-2 下午 03-58-08 

1.由東大門方向走過來會先碰到這條清溪川,沿著清溪川左轉直行可達(是捷徑來著)

2.廣藏市場的南3門出口正對面即是

韓國芳山市場烘焙天堂

 擷取

從芳山市場門牌進來會看到這條路,今天要來拆解告訴大家想要找什麼,你要省時怎麼逛

韓國芳山市場烘焙天堂

往前直行約50公尺左手邊會看到這間綠色招牌YG,這間販賣的是烘焙用品,以模具類居多

韓國芳山市場烘焙天堂

門口就有擺一堆餅乾模具販賣,但價格我比較過沒比台灣便宜,一個看大小約45-80間,所以我沒出手

除非有比較特別的花樣模

韓國芳山市場烘焙天堂

韓國芳山市場烘焙天堂

往內走的這條小巷不長,但幾乎整各市場的烘焙用品都在這小巷內,因為我走了整各市場一圈後

發現賣烘焙食材的店家其實並不多,幾乎都是包裝類、餅乾模、緞帶裝飾品....

而這巷內雖然只有幾間店但販賣的都是食材類的商品....跟我一起來逛逛有什麼吧~

韓國芳山市場烘焙天堂

往前行會看到這間TOTAL SUGAR 這是整個市場唯一賣翻糖藝術用品的店家,我也在這失手了XD

韓國芳山市場烘焙天堂

韓國芳山市場烘焙天堂

只有這間有在販賣【Sugarflair 色粉】,顏色種類齊全,一個5000韓元(143元台幣),台灣一個約要價200-250之間

韓國芳山市場烘焙天堂

韓國芳山市場烘焙天堂

【wiltion食用色膏】,整個市場幾乎每家賣的都是美國wiltion牌的色膏,或是韓國當地品牌的色膏

一罐韓幣3600-4000之間(114元台幣)台灣一罐約要160元左右  

韓國芳山市場烘焙天堂

下面這是韓國當地的色膏,顏色種類也很多,但我發現這裡幾乎賣的都是三原色比較多

韓國芳山市場烘焙天堂

【蛋糕花邊夾】

韓國芳山市場烘焙天堂

【食用色素筆】韓幣3800(109元台幣),台灣約220左右

韓國芳山市場烘焙天堂

花嘴

韓國芳山市場烘焙天堂

餅乾模具

韓國芳山市場烘焙天堂

【翻糖模具】

韓國芳山市場烘焙天堂韓國芳山市場烘焙天堂

【wiltion花嘴】芳山市場的擠花嘴幾乎也都是wiltion的品牌而且MADE IN  KOREA品質不錯

不過韓國的花嘴我覺得有些貴,有些在台灣45-65元可買到,這裡的將近要100元台幣

韓國芳山市場烘焙天堂

很開心的這間買完後前往一樣是巷內的其他家挖寶

下面這間是擺在店外的,糕餅模、巧克力模、打蛋器.....一堆雜物

韓國芳山市場烘焙天堂

韓國芳山市場烘焙天堂

韓國芳山市場烘焙天堂

終於讓我找到天然色粉,這是用蔬菜水果製成的天然色素粉,也可以使用在馬卡龍,鮮奶油,糕點的染色上

價格一罐5000韓元的樣子,有點忘了,但天然色素粉我在台灣看過日本進口的一小包約250g居然要價4-500元

這裡的便宜多了,韓國都用這種的

韓國芳山市場烘焙天堂

另外一家賣的花嘴,鐵製品好像都比較貴

韓國芳山市場烘焙天堂

韓國芳山市場烘焙天堂

巷內逛完回到剛的路口往前行會看到左右兩側這兩棟,左右兩邊也零星有一些烘焙用品店可尋寶

右邊那棟進去全都是販賣薰香、精油、蠟燭、模具、乾燥花、裝飾玻璃瓶類的東西,

因為我沒在玩那個,我進去晃一圈就出來了,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左邊這棟就是一些包裝袋包裝紙盒類的,在往前走到底就是建材類的東西了

韓國芳山市場烘焙天堂

右側這棟內是像這樣一間一間的整排薰香商品

韓國芳山市場烘焙天堂

韓國芳山市場烘焙天堂

韓國芳山市場烘焙天堂

韓國芳山市場烘焙天堂

韓國芳山市場烘焙天堂

韓國芳山市場烘焙天堂

眼都花了,走出來後也會看到有些店家門口會擺上可即用的烘焙品,種類也很多

韓國芳山市場烘焙天堂

又是餅乾模XD

韓國芳山市場烘焙天堂

韓國芳山市場烘焙天堂

韓國芳山市場烘焙天堂

巧克力模具

韓國芳山市場烘焙天堂

在左右兩側的零星店家逛到的

韓國芳山市場烘焙天堂

裝飾用糖珠、糖片也非常多種,很多糖片在台灣沒看過

韓國芳山市場烘焙天堂

韓國芳山市場烘焙天堂

食用糖珠,可灑在糕點上裝飾,也可夾在餅乾體內,看得我眼花撩亂

韓國芳山市場烘焙天堂

韓國芳山市場烘焙天堂

韓國芳山市場烘焙天堂

韓國芳山市場烘焙天堂

韓國芳山市場烘焙天堂

韓國芳山市場烘焙天堂

可做顏色彩繪的巧克力醬

韓國芳山市場烘焙天堂

一包一包的也是天然食用色素粉

韓國芳山市場烘焙天堂

韓國芳山市場烘焙天堂

包裝貼紙種類也非常多,不過每一家的價格很亂,有些有貼價格表的比較方便買

韓國芳山市場烘焙天堂

韓國芳山市場烘焙天堂

在左側這排的店家,她們也有在賣天然色素粉

韓國芳山市場烘焙天堂

奶油類跟鮮奶油、乳酪跟台灣的差不多

韓國芳山市場烘焙天堂

包裝盒類

韓國芳山市場烘焙天堂

韓國芳山市場烘焙天堂

韓國芳山市場烘焙天堂

韓國芳山市場烘焙天堂

韓國芳山市場烘焙天堂

韓國芳山市場烘焙天堂

緞帶與裝飾(有些裝飾是用糖做的)

呼~逛到這我也已經腦袋空空,口袋也空空,好在最後一天等等要去搭飛機了~

芳山市場雖然小小的一片,但還真的是很多東西可以挖寶,有喜愛烘焙烘友們的可以安排來逛逛唷~

韓國芳山市場烘焙天堂

韓國芳山市場烘焙天堂

韓國芳山市場烘焙天堂

韓國芳山市場烘焙天堂    

arrow
arrow

    MH小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