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撒子甜點咖啡廳

撒子咖啡甜點主廚說 :  做甜點像在制作一件藝術品,所以也要用藝術的氣氛來品嚐它

以往很少吃甜點的我因為在日本吃過讓我忘不了的甜點,便開始學做烘培與甜點,也對甜點的味道越來越敏感,

我家老吳看完電影後帶我來這間位於大直美麗華旁新開的撒子咖啡廳嚐鮮,甜點好吃到讓我驚艷

挑高英式風格的撒子甜點咖啡廳,很讓人舒適,可以安靜的在這划平版、看書、下午茶、休息~

先來講位置: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77號←就在教父牛排斜對面

訂位預約電話:02-8501-2797←也可預約各式點心訂作

營業時間:11:00-20:00 

撒子甜點咖啡廳

撒子甜點咖啡廳

撒子甜點咖啡廳

撒子甜點咖啡廳

我很喜歡他的挑高裝潢,對面就是奇幻堡,看出去感覺自己就像在國外逛完街喝咖啡一樣,感覺很清新舒服

撒子甜點咖啡廳

撒子甜點咖啡廳

紅色的裝潢讓我想到韓國的ISAAC必吃連鎖早餐廳,有吃過的輕估們,妳們說是不是有像XD

撒子甜點咖啡廳

我們坐在雜誌牆的旁邊,發現牆上有好多報導,原來老闆還得過好多獎

撒子甜點咖啡廳

撒子甜點咖啡廳

撒子甜點咖啡廳

撒子甜點咖啡廳

撒子甜點咖啡廳

感覺還不錯捏~那我一定要點個特別的來試看看有多厲害,老闆向我們推薦日式焦糖布蕾跟露易莎蛋糕

剛好我跟我家老吳一人一盤~不用搶:D

撒子甜點咖啡廳 撒子甜點咖啡廳

撒子甜點咖啡廳 撒子甜點咖啡廳

因為點的都是手工現做烘焙的需要點時間等,所以我就起來亂晃拍照,櫃內都是有得過獎項的甜點~

以往都看雜誌跟電視上在那報導吃的很爽,看的到吃不到,沒想到在這裡可以給我挑,有點小確幸~

撒子甜點咖啡廳

左起的是

德式香檸起士塔→用進口美國紅人起士加上清新風味的檸檬汁、酒釀葡萄乾,帶淡淡酒香的味道

芒果提拉米蘇→芒果混合Mascarpone起士,與經典的提拉米蘇做結合,有淡淡的乳香與芒果香氣

黑帝斯→比利時70%巧克力搭黑淒風蛋糕及黑櫻桃,描訴希臘神話黑帝斯的黑暗外表但內心影藏的渴望

撒子甜點咖啡廳

野莓莎雪皇冠(2015蛋糕評比第2名)→歐洲野莓制成果泥並搭配馬里布椰子幕斯,還鑲上金箔真的是宮廷皇室甜點

巧克力覆盆子幕斯脆餅(2014蛋糕評比第3名)→使用中南美洲哥斯大黎加巧克力,因種植土壤因素,

巧克力帶有野果酸香,並搭配覆盆莓子果凍及夏威夷豆脆餅,風味帶有層次感

撒子甜點咖啡廳

等等離開時記得來給他外帶一個(謎之聲: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撒子甜點咖啡廳

講到這看倌們一定覺得我怎麼會知道這麼多,齁唷~這你就不懂了,有在學甜點烘培的除了看了美觀

也還要知道他的材料與制程阿,有在做功課滴~(謎之聲又出現:其實旁邊的牌子上都有寫)

撒子甜點咖啡廳

好啦~回坐位拉~因為我最愛最愛吃的日式焦糖布丁上~桌~拉~

撒子甜點咖啡廳

話說我有多愛吃焦糖布丁呢? 以前吃高級料理套餐時只要附餐甜點有焦糖布丁我一定就只選他

她們家的焦糖布丁外觀搭配的也很和式風,以往這樣的一盤在飯店都是貴鬆鬆,但這裡賣的卻不貴耶~

撒子甜點咖啡廳

薄薄的一層香脆焦糖衣搭一口奶香味十足的布丁,很滿足阿~好吃好吃讓我有想在點個第2盤的衝動

撒子甜點咖啡廳

布丁給我很快就嗑光了,剛在看櫃台蛋糕時看到上面有試吃的棲風蛋糕,我給人家拿了2小塊跟我家老吳一人一塊

媽呀~好香喔~有淡淡的奶油蛋香,不會太甜,我覺得老闆食材應該用的不錯,我在家做都做不出這種濃郁蛋香味

撒子甜點咖啡廳

有著檸檬香味的磅蛋糕,也是很好吃,表皮有著的香脆就像玻蘿麵包的皮一樣,蛋糕濕軟香氣十足,

我也一下就嗑光了

撒子甜點咖啡廳

撒子甜點咖啡廳

在來的是老吳的露易莎蛋糕,好可愛的擺設,就像在飯店餐廳吃的一樣,上面一層是糖絲與香草

撒子甜點咖啡廳

蛋糕皮脆內軟,帶有淡淡的檸檬香氣內餡是蘋果與葡萄乾搭著底層牛奶加上香草夾的香草醬,整各味道組合啵棒~

真的很好吃的一道甜點,好吃到底層的醬我都不放過

撒子甜點咖啡廳

這裡真的是還蠻推薦的一間下午茶好店,有到美麗華看完電影的輕估們可走來這品嚐一份甜點在走唷~

撒子甜點咖啡廳

 

arrow
arrow

    MH小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