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終於訂到位了,11:00才開始開放預約訂位的醜比頭秘密花園咖啡廳我從10:55分打到下午3:30,真的很難訂位

4年前在日本京都的二年坂第一次見到醜比頭就立馬愛上,買的一堆紀念品回來還被嫌醜

阿就是醜才可愛阿~我就知道有一天會瘋回台灣~現在還開了家醜比頭的主題咖啡廳~一定要來朝聖不可

很多人只知道醜比頭可愛,但他到底是什麼咧~讓我先來簡單介紹一下,以下內容來自醜比頭圖鑑簡介

他們既不是昆蟲,也不是植物而是一種非常奇妙的生物(謎之聲:阿就是很像小精靈的生物啦~)

他們有空洞的眼神+皮笑肉不笑的臉,真的是最萌的療癒系代表~

他們分布在田原、原野、深山、森林、河川、大海中,棲息在人類周遭,她們也跟其他生物一樣,

受惠於大自然的恩澤而在各自的生態圈生活,她們有的寄生於植物、小動物共生,

有的則出沒於人類住家、公園,偶爾還會對人類惡作劇一番,儘管如此他們仍和所有生物有著生態平衡與協調

醜比頭日本官方網站(可點選中文也有很多醜比頭影片可以看喔):http://kobitos.com/tw/news/


是不是超級可愛呢

再來跟我去看看醜比頭的主題咖啡廳有什麼好吃又好玩的囉~

基本資料與地址: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今天特別預約週一11:15分的位子,主要是因為想說這個時間剛開門人比較沒那麼多,結果還是失算XD

已經有預約訂位的客人在門口拍照囉~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雖然我準時到了,可是光門口這些醜比頭讓我一直捨不得進門阿~開始瘋狂尋找躲在各角落的醜比頭拍拍拍

赤羽佛 屬幸運目 雙觸頭科 能在空中與鴿子一起飛翔,親眼目睹他會帶來好運,最喜歡吃鴿子飼料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小花頭 屬植亞目 有花科 花頭屬 體型雖小但個性兇暴喜歡團體行動,看他擺的姿勢就知道不好惹啦~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粉屁桃 醜比頭網 亞胚目 退觸頭科 屁桃屬 寄生在成熟的水蜜桃上對青澀果實沒興趣,以吸收水蜜桃的糖分為生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左邊是我最愛的奶奶頭 屬醜比頭網 乳榨目乳觸頭科 奶頭屬 棲息在有奶牛的牧場,沒牙齒但頭上散發著香草氣味

右邊是食蟲花 屬醜比頭網 食蟲目 親觸頭科 食蟲屬 棲息在原野 在幼人與成人階段習性不同,

幼人時期會吃小昆蟲與蜥蜴,成人時期則變成草食性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竹筍精。駐竹仙 屬醜比頭網 竹入木 竹觸頭科 竹精屬 棲息在竹林裡一輩子生活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紅魔菇 屬醜比頭網 菌亞目 傘頭科 菇人屬 棲息深山中 性格非常溫和 會出現怪異行為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寄居頭 屬醜比頭網 貝視目 冠觸頭科 寄居屬 棲息海邊沿岸與沙灘 頭上戴貝殼橫著走路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左邊是海天狗 屬醜比頭網 食卵目 長觸頭科 裸身屬 棲息海龜產卵的沙灘,鼻子跟觸頭相當長,很會憋氣

右邊是海葵精 屬醜比頭網 姑息目 吸觸頭科 海葵屬 棲息海葵生存的淺海底,像海葵的觸頭會一日一回探出海呼吸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終於在門口拍完肯進場了,超可愛的啦~門口就有櫃檯服務員幫妳登記帶位囉~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天阿!! 一進門還是讓我瘋狂停不了手,看看週邊的人也是一堆人拿著相機猛拍,我們的位置在沙發區

還有一個超級可愛粉屁桃大玩偶抱枕等著我們坐下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每一張桌子中間都有醜比頭的生態造景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醜比頭的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咖啡廳裡大約有7桌左右的坐位,還有大螢幕放著醜比頭的生態生活,配著蟲鳴鳥叫聲,很自然舒服的環境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出餐的吧台乾淨明亮,跟我想的不一樣,原本以為咖啡廳會有餐廳廚房那樣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進門大樹旁有個玻璃櫃,裡面有好多醜比頭的擺設我們來看看有什麼??(謎之聲:很會做行銷捏)

小吟釀酒很適合流氓小花頭,哈哈哈~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浮萍蛙植栽 屬醜比頭網 植亞目 觸頭科 水草屬 棲息池塘、沼澤與水田,吃青蛙與大頭蝦維生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甘栗頭 屬醜比頭網 兩想目 退觸頭科 栗頭屬 棲息森林或甘栗園,會尋找一生一起的伙伴,配清酒剛好阿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宅忍精 屬醜比頭網 蟲操目 退觸頭科 宅忍屬 棲息家中陰暗角落,能自由操空蟑螂來移動,一個住家會有好幾隻

什麼!!!!?? 自由操控"蟑螂"一個住家好幾隻,那不就家裡蟑螂滿天飛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左邊黃金寶 屬醜比頭網 黃金目 卷觸頭科 金寶屬 棲息金山與遺址週邊,對金子的氣味很敏感會脫皮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因為餐廳採半自助方式,自己填完菜單後就可以到結帳櫃台前結帳,週邊也有好多玩具、杯子蛋糕、餅乾等

可以自己挑好一起結帳購買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自助區:有好多醜比頭的餐盤,可以自己挑喜歡的到位子上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主題咖啡廳的菜單比我想像的還要多好多,挑了好久才決定要吃什麼,打勾完去櫃檯結帳就可以囉~

幸運的是試營運期間還有9折優惠

由於菜單選項真的太多了,想看菜單的可以點去醜比頭的FB粉絲網頁,裡面的相片區都有詳細的菜單唷!!

連結網址在這裡→醜比頭的秘密花園FB粉絲網頁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我們點的第一杯飲料:小花頭紅豆相思奶昔(180元)上桌囉~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旁邊還附贈一個綠茶紅豆麻糬,紅豆不會太甜膩,配上麻糬好好吃唷!!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第二道菜:奶奶頭乳起司培根薯條(200元)媽呀~他的起司好好吃喔!!很香濃,難怪歸類到奶奶頭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在來是我點的奶油明太子燻鮭魚麵(320元)燻鮭魚比我想像中大塊,旁邊還附上奶油烤麵包也很好吃,

我都拿去沾薯條的起司醬,因為麵包本身就有塗上奶油,奶油味也很濃,是我喜歡的口感^^

可惜義大利面吃起來沒有Q彈,但奶油口味的醬很香濃,吃的到很香濃的奶油味,有點肥的一餐XD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餐點會用木頭板子裝盛,餐點感覺都蠻精緻的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我們家老吳點的瑪格莉特披薩(250元),佐美式黑羽煞黑咖啡(100元)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點餐時我左顧右盼看看人家都點什麼??發現桌上有一杯一杯棉花糖飲料讓我很驚喜,所以我也要來一杯

右邊是發現的奇特飲料:毛毛球棉花糖蘇打(150元)他有好多種口味,我點的是草莓口味他和七喜一起送到我面前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怎麼喝咧??服務員說要把棉花糖中間挖一個洞,然後把七喜倒進去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倒下去的霎那棉花糖瞬間融化然後跟岩漿一樣流的到處都是然後黏踢踢XD

這杯糖分高到應該會讓我得糖尿病又是七喜又是草莓醬又是棉花糖(迷之聲又出現:自己愛喝怪誰阿)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阿不過也蠻好喝的啦~裡面的草莓醬還吸的到可以咬的果凍,其實喝起來不會太過甜膩,我還是把他給乾了XD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在來是表妹的蘑菇三兄弟造型吐司(280元)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蘑菇多到滿出來還配一桶炸薯條,份量也是滿滿滿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小花頭牛肉千層麵(250元)也是份量很足,但已經開始感覺飽到要吐了~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最後要來說說咖啡廳的服務,打從開放預約訂位到因為送錯餐多送我們一壺熱蘋果茶,我給他大器的服務態度加分

怎麼說咧~因為預約一直打不進電話我便用訊息方式試著聯絡店家,當然店家堅持公平態度與方式要用電話預約

(就是不給走後門啦)但店家也不會因為這樣就採高姿勢態度,反而設身處地的替顧客想辦法,很有服務的精神

服務員在我們在門口瘋狂拍照時會注意到不要擋到我們拍照,很有禮貌的馬上禮讓(當時服務員在打掃)

用餐時表妹原本點的是熱水果茶,結果送錯來杯冰的,但服務員發現後反而沒有不悅,手中那杯熱水果茶還很

大器的直接就給我們了(不用問過主管捏),種種服務小細節讓因做過管理職而有服務品質滿意強迫症的我

覺得好的服務真的需要給鼓勵,畢竟魔鬼藏在細節裡,讓我沒挑到不滿意的地方,

將這間好餐廳推薦給各位看倌們囉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arrow
arrow

    MH小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