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 SEOUL GUEST HOUSE

這次因為老早已訂好的民宿出了一些問題搞得差點沒地方住,

又因為8個人要找離弘大近又方便的民宿搞得我焦頭爛額,不是價格貴就是離弘大停車場逛街地點要走很遠,

要不就是房間不夠住,幾乎弘大附近所有的飯店跟民宿我都因為考量的種種原因被我比過了一遍,

我很龜毛的,為了讓家人能舒適又能讓他們出了門口就有地方自己去夜逛不迷路,終於讓我決定了弘大這家民宿

先來看看民宿的基本資料:

民宿官網連結:http://www.neoseoulguesthouse.com/index.jsp

民宿訂房連結:http://goo.gl/swmoga

民宿房型價目表:http://goo.gl/FsFSIg

CHECK-IN→13:00後

CHECK-OUT→11:00前

服務台服務時間→08:00-23:00

訂房打中文也可以通喔,民宿有會講中文的工讀生可以回覆,也可以請他們幫忙叫宵夜、炸雞、送機

需自備洗澡、洗髮、盥洗用具(民宿有提供毛巾、吹風機使用)

民宿地圖走法:

紅色路線→民宿

藍色路線→逛街

地鐵→弘大2號線1號出口出來右轉直行

NEO民宿

看到現代汽車巷子右轉

NEO SEOUL GUEST HOUSE

現代汽車巷子正對面馬路是百歲蔘雞湯,巷子直走可以到詹姆士起士豬肋排也可以從這去逛街←點我可連結

 

NEO SEOUL GUEST HOUSE

現代汽車巷子口右轉進去

NEO SEOUL GUEST HOUSE

NEO SEOUL GUEST HOUSE

直走會碰到這棟橘色的民宿,左轉直走一小段

 

NEO SEOUL GUEST HOUSE

左轉後會看到巷子底有水藍色房子的岔路,右轉一小段即達

NEO SEOUL GUEST HOUSE

NEO SEOUL GUEST HOUSE

右轉後就會看到這間NEO民宿囉~是不是很近呢

看倌們相信我為何龜毛一定要找離地鐵這麼近,想想你的最後一天行李箱從空箱到爆倉(阿芬最高紀錄要30KG)

妳身上的盤纏已經不夠讓你在叫送機了,這條路如果到地鐵~很~遠~

妳要扛30kg的戰利品那這條回家的路將會是你的天堂路阿~

當下這樣扛妳真的會很想死,路途中邊想他X的我到底是造了什麼孽阿~(謎之聲:阿就自己愛買怪誰)

NEO SEOUL GUEST HOUSE

NEO SEOUL GUEST HOUSE

雖然是冬天,這次行李厚重衣服帶不多的我輕鬆抵達

進門後左邊就有服務台幫你CHECK-IN囉

NEO SEOUL GUEST HOUSE

往前走就是大廳,大廳的空間非常大,不會有壓迫感

NEO SEOUL GUEST HOUSE

右側的空間有好多住過這裡的宿客感謝留言與資料可以查詢

NEO SEOUL GUEST HOUSE

在查民宿資料時就一直想跟他玩的店狗,超級肥超級可愛也超級愛吃,名字叫:ㄙㄨㄣˋ(韓文酒的意思)

NEO SEOUL GUEST HOUSE

早餐與宵夜的用餐空間很大,也夠我們一家人坐一桌了

NEO SEO

 早餐提供時間:每日早上08:00-10:30

提供免費簡易自助早餐,吐司、奶油、果醬、果汁、牛奶、餅乾、熱咖啡,

算一算有提供免費早餐也可以讓我們省了5天的早餐錢去雪拼或吃一頓好料的啦~真的很划算

NEO SEOUL GUEST HOUSE

NEO SEOUL GUEST HOUSE

 房間與大廳皆有免費WIFI可以使用,出門在外怎麼可以沒有WIFI呀~你說是不是咧,看倌~

NEO SEOUL GUEST HOUSE

用餐完要廚餘、垃圾要自行分類喔,這裡的房客都很有禮貌,民宿老闆是個韓國人也是超有禮貌的啦~

每次看到他不管是早上還是晚上他總是會笑咪咪的點頭跟你打招呼~這讓我感到很意外XD

NEO SEOUL GUEST HOUSE

碗盤也要自行洗乾淨放旁邊晾乾就可以囉

NEO SEOUL GUEST HOUSE

 餐廳旁沙發休息區

NEO SEOUL GUEST HOUSE

雜誌區有很多旅遊休閒書可以參考

NEO SEOUL GUEST HOUSE

電腦休息區,這裡也提供免費電腦使用

NEO SEOUL GUEST HOUSE

自助洗衣區,也是免費的

NEO SEOUL GUEST HOUSE

戶外休息區/吸菸區

NEO SEOUL GUEST HOUSE

NEO SEOUL GUEST HOUSE

民宿正對面就是另一家有名的藍色背包客棧

NEO SEOUL GUEST HOUSE

民宿房間皆在2樓與3樓,整個環境都很乾淨

NEO SEOUL GUEST HOUSE

每個房間外都有大型鞋櫃

NEO SEOUL GUEST HOUSE

每個房間都有自己專屬的房間密碼,這裡對外來客都會有管制,相對的對民宿住戶也非常安全喔~

NEO SEOUL GUEST HOUSE

房間內也是乾淨(這很重要)

我們一行8個人共訂了2間三人房、1間單人房,精算比價過後發現沒有比較便宜但也沒有比較貴,早餐錢都省了

弘大附近房價都差不多一個價,除非你住的比較遠才有再便宜一點點,差那一點點我不如住近一點也方便

每個房內也有電視、小冰箱、小小保險箱

NEO SEOUL GUEST HOUSE

不過跟老吳討論過後發現,其實保險箱一點用處都沒有,怎麼說呢?

如果我是賊,這麼小的一個保險箱我可以抱了就走了,不會傻傻的在那開鎖開半天阿,你說是不是阿看倌

NEO SEOUL GUEST HOUSE

房間內也有暖氣可調節使用,廁所也很乾淨

NEO SEOUL GUEST HOUSE

除了牆上的掛衣架,還有一個掛衣櫥,我們3個人全身厚重衣物都還有空間可以掛

NEO SEOUL GUEST HOUSE

廁所空間也不會過小,有的民宿廁所空間就小的只能讓你轉個身,這裡的卻不會

NEO SEOUL GUEST HOUSE

因為我們訂的是三人房,所以是一個單人床跟一個雙人床給我們,開心的是房間還有窗戶,空氣很通風不會悶

但也不會因為有窗戶房間變很冷,我還是喜歡早上有陽光灑近來房間的感覺

NEO SEOUL GUEST HOUSE

NEO SEOUL GUEST HOUSE

很開心我選對了地方,這裡真的不錯,走出巷口就可以直接到熱鬧的停車場街閒逛囉~

民宿巷內也有全家跟7-11便利店,晚上想買宵夜,啤酒、零食的也都好方便,推薦給想來韓國自遊行的朋友們唷!

NEO SEOUL GUEST HOUSE

arrow
arrow

    MH小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