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馬餐廳

很想念在香港吃的冰火波蘿麵包,雙層波蘿麵包內夾上一層厚厚的冰牛油,真的是吃一塊胖三天

不過在天母的這家星馬餐廳加央牛油燒麵包,真的更厲害聽名字就口水直流了ヾ(●´▽`●)ノ

吃過了還想再吃,好姊妹季紋帶我來過一次後,忘不了阿~~~

今天跟老吳到天母閒晃,嘴刁的我一定要來這吃個一塊不可

【店名】WHITE COFFEE 

【特色】白咖啡、燒麵包、南洋味主食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740號

【營業時間】10:00-21:00

【訂位電話】02-2878-7321

【價位】60元-200元之間的平價餐廳

星馬餐廳

先來看看菜單,菜色種類非常的多樣化(●'3`)ノ⌒♥

星馬餐廳

套餐種類不少,每種我都想吃看看除了特推的加央牛油燒麵包一定要吃看看

當然還有香港的法蘭西多士也要吃看看,我覺得在台灣要吃到道地的真的很難

這家餐廳的口味很合我味口,價位也不貴!!

星馬餐廳

星馬餐廳

星馬餐廳

店家不算大但也乾淨明亮

星馬餐廳

星馬餐廳 

這杯很厲害,鴛鴦奶茶,香港的奶茶都有一種很濃的紅茶味,太重的紅茶我都會喝到頭痛

所以以往都不太敢點來喝,不過因為真的很貪吃,寧願病死也不要吃不到美食死阿XD

這杯內含(咖啡、茶、奶水、煉乳)吸引了我的注意力,點來喝果然沒讓我失望

MIX這麼多材料但居然可以喝出來四種不同味道在嘴巴裡,鼻子裡散漫著香氣,真的好喝

星馬餐廳

點沒多久我的加央牛油燒麵包來拉~香港人喜歡稱作牛油,在台灣叫做奶油

東西好不好吃我覺得名稱也很重要,名稱有時也會引起讓人想點餐的慾望你說是吧!!

星馬餐廳

烤的香香酥酥的麵包塗上花生醬後在夾上一層奶油,入口即化ヽ•´з`•ノ♬

星馬餐廳

他的牛油是入口即化的喔!!

看官們有沒有腦袋裡有畫面,衝動想來吃看看了嗎?? 嘻嘻!!

星馬餐廳

我跟老吳迅速的嗑掉這盤牛油麵包,我點的印度海鮮炒麵也來惹~

他~也很厲害~微辣

吃起來有咖哩椰奶的香,但咖哩味跟椰奶味剛剛好不會各搶味道

星馬餐廳

星馬餐廳

在裡面撈到一塊蘭花干豆皮吸飽了咖哩椰奶香,又猛吞口水了我!!

星馬餐廳 

老吳點的是檳城炒粿條,也是咖哩椰香的味道但比我的味道稍微淡一些

也是超級好吃的阿~粿條有一點點厚度不會黏,吃起來很軟嫩QQQQ

好吃

星馬餐廳

星馬餐廳 

這家店收入口袋中,下次要來吃看看肉骨茶麵有沒有給他正統,在更新上來

 

arrow
arrow

    MH小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