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 

一回台灣剛好就是老吳的生日,一直想好好大啖海鮮的我決定來去試試W HOTEL的

THE KITCHEN TABLE西餐廳,先來介紹一下基本資訊:

【台北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官網請點我】【線上訂位連結】

位置: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10樓 (統一阪急旁,近捷運市政府站2號出口) 

訂位電話: (02) 7703-8887 

營業時間:

平日                                                  週末

早餐自助餐   06:30 - 10:00              早餐自助餐    06:30 - 10:30

午間自助餐   11:30 - 14:30              週末早午餐    12:00 - 15:00

下午茶套餐   15:00 - 17:00              下午茶套餐    15:30 - 17:00

晚間自助餐   18:00 - 21:30              晚間自助餐    18:00 - 21:30

自助餐價格(每人)成人(12歲以上)                                                 

(TWD) 午餐 晚餐
週一  1,080  
1,280
週二 1,580
週三 1,280
週四 1,280
週五 1,580
週六

1,580 
不含酒精性飲料
1,980 
酒精飲料暢飲

週日 1,280

兒童(3 至 12 歲)

(TWD) 午餐 晚餐
週一 540
  640  
週二   790  
週三   640 
週四   640 
週五   790 
週六

790 
                      

週日   640

SPG會員可享週一至週五午餐、下午茶、晚餐85折優惠 (例假日以及餐廳特別活動不適用)

這裡提供餐點有:早餐、自助午、晚餐、下午茶

每週二是BBQ之夜、週五週六式海鮮之夜、週末的早午餐及全天候的單點服務

我們剛好坐在面向餐廳外部的桌,外面就是飯店泳池,不過阿陸仔挺多= =

W

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

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

餐廳內部裝潢以舒適的淡黃色與清爽的白色為搭配

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

用餐空間很大也分很多區域

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

沙發區,因為想要的區域容易客滿所以也可以提前打電話訂位唷!!

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

用餐器具也蠻精緻的屬於日式風格

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

多人聚餐時也可以預約合桌,非常的大

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

但部份的的海鮮吧與糕點吧的空間有點小壅擠

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

坐定後,服務員會自我介紹然後給你一個小牌子

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

在後方有塊大看板LED會秀出主菜,你只要拿著這個到吧台前投下你想要的主餐就可以囉!!

好像每一段時間就會更換主菜,總共可以五選一不同種類的肉品看你想吃哪種~

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

海鮮區:種類很多有基本的蝦、蟹、蚌類、生魚片、螺類、小鮑魚食材還蠻新鮮的

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 

不囉嗦~馬上先來一盤挑貴的先吃

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

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

壽司材料也很新鮮

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

也有小盤類裝飾的餐點

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

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

小盤類我覺得最好吃的是這個煎蛋,原因在上面一小點黑黑的魚子醬,咬在嘴裡滿是鮮香阿~

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

每個區域我都先逛過一輪然後拿一點點來嚐味道,自助吧的餐盤我很喜歡,日式風黑色盤

雖然重但是自己擺盤起來也感覺很好吃

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

湯品區-也有我愛的南瓜濃湯,可以手動自己加料,湯碗與餐盆也是一組的

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

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

熟食區-炸雞翅膀,我不愛而且容易飽

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

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

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

另一區的冷盤類,也有裝成一小盤的份量可供拿取

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

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

老吳的主餐終於送上桌拉,忘了菜名紅酒牛肉的樣子,看起來很可口,不過咬起來有點韌

 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

我的是無花果雞胸肉的樣子,擺盤也很漂亮,吃起來比老吳的牛肉好吃XD

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

剛剛那盤吃不過癮沒關係,我們來牛排區繼續吃,肉的前面那堆是鹹布丁麵包

,樣子像馬芬但好硬吃起來沒有布丁味阿,不想讓他繼續佔我的胃也不好吃~

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

旁邊也有配菜讓你自己夾,由左邊的是烤馬鈴薯,中間是烤杏鮑菇,這兩樣好吃

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

吃牛排我非常龜毛在意沾料,而且沾鹽吃才是王道阿!!

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

最右邊的是竹炭黑鹽@@哎唷~這個特別馬上挖來用,嘻嘻!!

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

就算是自己吃的擺盤也要給她美美的,我真的有很嚴重的強迫症= =

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

竹炭黑鹽吃起來不會死鹹,不錯

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

偷看一下老吳吃什麼,啥咪~披薩!!!!      哩嘎挖來家吃披薩

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

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

嗑了好幾盤海鮮的我晃來義大利麵區,怕吃太飽可以請廚師煮一點點就好

有我最愛吃的起士起士,喔齁齁齁齁~馬上點一盤來

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

義大利麵的種類很多種可以讓你自己挑,我點了香蒜清炒義大利寬扁麵,這個讚~好好吃

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

終於開始感覺到滿足了,開始晃來甜點區,這裡也有我愛吃的起士阿,旁邊有麵包給你夾

不過起士種類我感覺偏少,但還是每樣都切一小塊來再說XD

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

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

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

甜點區感覺種類蠻多的,不過有些蛋糕擺盤讓我興趣缺缺

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

吃東西有潔癖的我看到裝盤上枸成這樣我就飽了,有圖有真相= =

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

還有這個蛋糕,我的媽呀是被人砸過泥

為什麼不切成一塊塊讓人自取咧,安捏乾舞咖後= =

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

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

還好有這種一罐罐分裝的小甜點

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

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

冰淇淋糖果區,這裡是我最喜歡的雖然我不愛吃但是顏色繽紛很乾淨看了就開心

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

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

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

水果飲料區-他的飲料是一杯一杯裝的而且都是新鮮現打果汁唷~讚!!

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

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

看官們,冰淇淋區是不是很繽紛樂,不過我也飽到吃不下了,來杯餐後咖啡漱漱口

旁邊還有雜誌給你拿來看,雖然是buffet但不會讓你感覺吃的很趕,整體而言還算可以接受範圍

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

 

arrow
arrow

    MH小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