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美食

韓國有非常非常多種類的小菜,好像你想的到的都可以拿來做成醬菜或泡菜

想像韓國家庭一吃餐桌上要放上多少的碗盤,光是放這些醬菜的碟子就讓你洗碗洗到手軟

今天來介紹韓國的一些傳統小菜與美食在路邊攤就可以吃的到唷!!

紫菜包飯-裡面的料非常的豐富,價格也很親民大概2-3000韓幣一條就讓你可以吃到很飽了

韓國美食

辣炒年糕-很多韓國攤販都有在賣,在秋冬吃點辣年糕感覺會非常的舒服

韓國美食

泡麵鍋-韓國人很喜歡吃泡麵,很特別的是韓國泡麵久煮不爛,還很Q

韓國美食

以上三樣一各套餐組大概7500左右(約台幣227元)兩個人吃剛好,還可以吃很飽

 

五香餅(我自己亂取的名字XD)-她真的真的非常的好吃,味道像乖乖的五香口味

但比她還要香,鼻腔裡都是那種香味,來韓國一定要吃看看

常在當作餐廳的餐前小菜或是下酒菜,吃炸雞的時候也會出現,路邊攤很大一包賣2000韓幣

韓國美食

配啤酒剛好,你會一口接一口,停不了的好順口(壓韻耶XD)

韓國美食

炸雞-很多人喜歡吃有名偶像代言的炸雞,我也學人叫過外送,但....外送的真的好難吃

除了皮很厚裡面的肉才一點點,又因為天氣冷外送冷掉了,吃起來乾乾的,怒丟

這是路邊隨便一家賣炸雞的店,真的很好吃,老闆啤酒再來一杯炸雞再來一盤(千頌伊上身)

韓國美食

我愛上了這種加韓式辣醬的炸雞,也是讓我一口接一口阿!!!

叫外送的辣有分大、中小辣自認為很會吃辣的我點中的,= =就讓我辣到翻臉,好在這間辣度剛好

韓國美食

太辣還可以吃醃蘿蔔去辣,這個超級酸甜,也不錯吃辣^^"

韓國美食

路邊賣的烤雞-一隻6000韓元(約台幣181元),二隻10000韓元(約台幣303元)

為甚麼要介紹呢??

因為.....不要因為是路邊賣的就看不起他,爆好吃,皮烤到酥脆不說還有一股脆香味

重點是,她沒....有....油.....膩.....味

韓國美食

看起來很大隻,其實就跟人蔘雞一樣小小的,我一個人可以吃一隻

韓國美食

路邊攤賣到給他國際化,再弘大做生意真的要有差異化

韓國美食

韓國黑輪魚板-這是我最愛吃的,這邊秋冬逛到又餓又冷的時候站在路邊一串串,便宜又好吃

還可以免費舀湯來喝暖暖身子,她的湯底都有點堅魚味,很鹹很好喝,但不要喝太多,有味素

韓國美食

路邊攤旁都會放一碗調味醬有點像魚露,你就一串一串拿起來塗醬吃,味道啵棒

吃完再把竹籤放在旁邊的桶子裡回收

韓國美食

辣炒年糕-每一攤的辣炒年糕味感覺味道都差不多,就辣度不太一樣

韓國美食

炒血腸-我一直覺得他有一股臭腥味,(廢話因為他是豬血包冬粉作的咩)

這種東西就像台灣的臭豆腐一樣,第一次吃不習慣的人會噁心,因為很腥臭,可是喜歡的人就超愛吃

韓國美食

另一種的紫菜包飯-我比較喜歡這種,比較小條,非常的好吃

他的海苔外也抹上了韓國很香的麻油,我就喜歡那個麻油味

韓國美食

炸物-有炸紫菜包飯,炸餃子(裡面包冬粉)這個最好吃,裡面有一點鹹蔥根冬粉吃起來很香

還有炸丸子,炸魚板.....等種類很多

韓國美食

韓國美食

另一種血腸,是用蒸的,沾鹽巴吃

這一盤就像台灣的路邊攤,有清蒸豬肺、豬肝、肝璉、豬耳朵

韓國美食

這一盤3000韓元剛剛講的通通阿珠媽包給你,因為第一次吃血腸時覺得很噁心,很腥臭

但是居然會想再試看看挑戰他,終於我不在害怕吃血腸了還覺得很好吃^^

但是豬肺那個腥臭我實在受不了,整袋拿回家時都還可以聞到那個腥臭,要拿離自己遠一點

敢吃的人挑戰看看吧!!

這攤在弘大9號出口左邊巷子

韓國路邊攤

炸熱狗-韓國路邊有很多這種胖胖一隻一隻的炸熱狗,有的還會在外皮裹上薯條

價位也不會很貴,德國香腸每一隻都鮮嫩多汁,看的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這攤在壁畫街2號出口,我愛他旁邊的烤德國香腸阿~非常多汁Q脆

韓國路邊美食

韓國辣醬雞肉串-這種是已經烤好直接抹上韓式辣醬的雞肉串,個人還是覺得現烤的會比較好吃

之前在弘大採到一間地雷,雞肉冷掉了不說還是硬的,想吃這種的要慎選阿!!

2014-10-15 17.05.04

豬肉餅-這個爆好吃,吃一次你會愛上,逛梨花洞下山時看一堆人在排隊,我也跟著排

吃起來味道感覺像胡椒餅,但比他好吃100倍XD

外皮是酥脆的,裡面的肉鮮嫩多汁還有胡椒香,內餡除了豬肉還包了冬粉,

有看到的一定要買一個來吃看看阿

2014-10-15 16.56.56

醬菜類:

醃蔥-這是我來這裡吃過覺得最好吃的泡菜了,韓國的小蔥不辣,味道也不嗆

韓國美食

茄汁靖魚-這味道就像台灣的茄汁靖魚罐頭,也是下菜飯之一

韓國美食

這不是鵪鶉蛋喔!!!

醬馬鈴薯-甜的味道像台灣路邊賣的糖番薯,咬起來是脆的,不是鬆軟的那種,也是下飯菜之一

韓國美食

醃醬瓜-味道像泡菜味的醬瓜,我覺得配台灣的稀飯剛好^^  

韓國美食

最後一樣

醃洋蔥-喬的婆婆自己醃的,也是我最愛的一種泡菜,味道很酸但很去油膩,洋蔥吃起來是脆的

聽說製作手續很複雜,吃起來不辣,有洋蔥的香味,也是超好吃的辣!!

韓國美食

 

arrow
arrow

    MH小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