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弘大羊咩咩咖啡廳

位在弘大鬧區的咖啡廳非常的多,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位在弘益大學附近的有羊咩咩坐檯的咖啡廳

Thanks Nature Cafe

怎麼走?非常簡單 

弘大2號線9號出口直行看到神仙雪濃湯的大路口不用過馬路左轉直走就在左側

羊咩咩咖啡廳

弘益大學前這條路的左側直走,右側是停車場街

弘大羊咩咩咖啡廳

一直直走就會看到位於左側的這家的Thanks Nature Cafe,綠色招牌有木有看到

弘大羊咩咩咖啡廳

咖啡廳位在地下室唷!!

生意非常的好

弘大羊咩咩咖啡廳

有分室內與室外兩個區域,室外可以跟羊咩咩坐在一起"臨嘎逼"

弘大羊咩咩咖啡廳

旁邊一箱箱的是位羊咩咩的草,老闆會拿給你餵牠們喔

弘大羊咩咩咖啡廳

下來的樓梯上還有羊咩咩平時的生活,有時候還會帶他們出去放風捏!!

弘大羊咩咩咖啡廳

羊咩咩的小屋~就在你的坐位旁邊,不過不用害怕這裡沒有屎味,可以給他大力呼吸

弘大羊咩咩咖啡廳

阿講這麼多,羊咩咩到底在哪裡????

底加辣~吼~為了拍她們我足足站了要30分鐘一直在給她們喬姿勢

弘大羊咩咩咖啡廳

他們就這樣一直屁股對著我

弘大羊咩咩咖啡廳

回頭,快點回頭看看我,我拍照姿勢都喬好在等妳們惹

弘大羊咩咩咖啡廳

拍好你們我都歪腰了

弘大羊咩咩咖啡廳

金愛甲,還會磨牙齒

弘大羊咩咩咖啡廳

老闆人真好,看我拍不到鏡頭就拿草給我餵牠們

弘大羊咩咩咖啡廳

秒連拍,全世界最難拍的就是動物辣,有吃的才靠過來

弘大羊咩咩咖啡廳

呼~有給她累,拍完我才甘願進去市內繼續等我的餐點

弘大羊咩咩咖啡廳

室內裝潢很簡約,牆上有很多的畫都跟動物有關

弘大羊咩咩咖啡廳

弘大羊咩咩咖啡廳

室內並不會很大,但因為人多,感覺也很溫暖

弘大羊咩咩咖啡廳

正中間就是小吧台,出餐的地方,老闆是個中年阿糾係,不過很有日本風

弘大羊咩咩咖啡廳

這裡的飲品有很多種選擇

MENU背後還有免費WIFI熱點與密碼提供唷,記得翻過來看

弘大羊咩咩咖啡廳

除了咖啡,還有新鮮果汁

弘大羊咩咩咖啡廳

餐點推薦各式特色華夫餅,看的我都要流口水了

弘大羊咩咩咖啡廳

還有三明治跟水果冰淇淋也不錯

弘大羊咩咩咖啡廳

我點了一個香蕉草莓焦糖冰淇淋華夫

弘大羊咩咩咖啡廳

喔摸喔摸~~~ 

真的好好吃,看起來很甜,其實不會,華夫餅吃起來有個香味,我跟芷瑩兩人立馬嗑光

這裡很推薦有帶小朋友的人來坐坐休息,可以親近動物,也有不錯的下午茶可以吃唷!!

弘大羊咩咩咖啡廳

 

 

arrow
arrow

    MH小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