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區碗公大冷麵

今天丹尼爾帶我們來江西區吃一頓非常便宜的美食

每樣餐點最貴也才4000韓幣,折合台幣也才約120元

江西區碗公大冷麵

 

一般這裡都不會有觀光客來只有在地人才知道會來吃,而且24小時喔!!

江西區碗公大冷麵

 

除了冷麵還有炸豬排跟乾的冷麵等‧‧‧賣的東西也不少

 

江西區碗公大冷麵

 

旁邊有自助式的泡菜要吃多少可以自己夾

 

江西區碗公大冷麵

 

海帶湯,聽喬說韓國孕婦生產後也是只喝這個補身體

不像台灣人吃麻油雞、腰只雞的大補,台灣人真的好幸福喔

江西區碗公大冷麵

 

剪好的泡菜可以一直夾也很好吃,有的泡菜太酸我不喜歡,這裡的泡菜味道剛好不會難入口

江西區碗公大冷麵

 

等位子時我一直在看隔壁桌吃,真的每個鋼碗都比臉還大,連豬排飯也是

江西區碗公大冷麵

 

終於上菜了,炸豬排飯一端上來我連拍照相框都快裝不下了,有木有給他很大

豬排味道吃起來不輸給價位高的炸豬排,醬汁味道有點像義大利肉醬,很香~

江西區碗公大炸豬排

 

我最愛的冷麵也來了,旁邊有剪刀給你剪麵喔!!

我喜歡吃這種口味的冷麵,湯不會過酸很好喝^^

 

江西區碗公大冷麵

 

這是另一種類的冷乾拌麵

麵條看起來像義大利麵,但是意外的QQQ非常非常非常彈牙~

味道也不錯,不過我還是愛吃湯的冷麵^^

江西區碗公大冷麵

 

滾牛肉湯,韓國人吃法是將五榖米飯倒入攪拌後用湯匙挖來吃

湯的味道帶甜像韓國銅板燒肉鍋的那種醬味,我不喜歡吃甜的湯所以挖了幾口繼續吃我的冷麵

我們四個人吃這一餐韓幣費用15000元,折合台幣455元左右

真的很幸運可以吃到這麼一餐,省了好多錢又可以吃到自己喜歡的食物,謝謝丹尼爾請客唷

江西區碗公大冷麵

 

 

 

arrow
arrow

    MH小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