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爾自由行】金浦機場交通篇

金浦機場交通篇

我個人非常喜歡走德威航空從台北松山機場-金浦機場的行程

【德威航空連結請點我】

優點:

不僅是機票便宜,從金浦機場坐機場快捷至弘大站只需15分鐘車程

缺點:

航班只有午去午回的選擇,無法事先劃位

餐點SERVICE只有飯糰、優格餐盒或一包洋芋片加飲料(會隨季節有可能變換餐點內容)

金浦機場交通篇

金浦機場交通非常的方便,出關也非常的容易

跟著人群或指示走就可以找到出關口

金浦機場交通篇

要選擇外國旅券這邊排隊出關喔

看護照時還會要你用兩根食指壓指紋機登記

金浦機場交通篇

出關後就可以看到行李盤了,上面也很清楚的寫上到達航班

金浦機場交通篇

將報稅單交給門口的小姐就可以出來啦~

出口就有兩間銀行讓你兌換韓幣

通常我都會先換少量韓幣,總得有錢買個交通卡坐車,你說是吧!!

【外幣兌換優惠券請點我】

兌換時可以提供優惠券給窗口看可以有手續費優惠,可以出發前列印也可以手機圖片給她看

金浦機場與仁川機場有時候的折扣也會不一樣要看清楚喔!!

金浦機場交通篇

銀行的右手邊就是出境大廳拉!!

通關是不是很簡單^^

金浦機場交通篇

出了大廳網服務台後方走就可以看到租借EGG的櫃檯

也可以搜尋免費WIFI熱點使用

SK_Airport是機場的免費熱點也不用輸入帳號與密碼

金浦機場交通篇

金浦機場交通篇

金浦機場交通篇

EGG租借櫃台的左邊就是通往樂天超市與快捷車站的入口

金浦機場交通篇

 從這下去喔~

金浦機場交通篇

 下去後往左邊可以看到往LOTTE MALL的入口

往上走左邊有大型行李的寄物櫃

通常我們都是空箱子只帶一套衣服來韓國直接先衝樂天超市,再到民宿可節省雪拼時間

【首爾自由行行程出團篇連結】

金浦機場交通篇

手扶梯底端往前走有5號線、9號線、機場快捷可搭車

【A,REX機場快捷資訊請點我】

 

金浦機場交通篇

金浦機場交通篇 

樂天超市另一個入口,裡面也有商場可以逛街雪拼唷!!

金浦機場交通篇 

再往前走就可以看到7-11辣

可以在這裡買T-Money交通卡嘍

【T-Money交通卡資訊與充值教學請點我】

金浦機場交通篇 

旁邊也有儲值機可以使用

金浦機場交通篇 

儲值畫面

金浦機場交通篇

^^韓國交通真的很簡單,只要知道怎麼做捷運到哪都能自助旅行唷!!

 

 

 

 

 

 

arrow
arrow

    MH小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