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染匠

染匠點我連官網

出發前可先預約和服體驗,全套一人日幣5400元(包含整套梳妝)

京都除了染匠也有其他和服體驗,比較過後我還是喜歡染匠,因為他的和服材質比較好

染匠和服也會因季節不同提供不同的和服體驗喔,例如夏天就是提供浴衣(不是洗澡的那種浴衣拉)

是比較輕薄型的和服體驗

 

染匠

因為穿好一件和服需要一個小時,預約好時間千萬不能遲到,不然會拖到後面預約人的時間喔~

染匠是兩位婆婆來幫你服務,很親切,會說英文,也很搞笑!!

染匠

 

一進門以為是雜貨店在賣小物,原來裡面還有個和式房間,就在那換和服喔!!

染匠

染匠

光是第一層為了要讓和服穿起來夠挺,打底的工夫就很繁瑣....

哩跨賣ㄟ....愛包尬捏~

染匠 染匠

在來套上襪子後,穿上第一層

 

染匠 染匠

再綁上腰帶....這樣還沒完喔~~

染匠

小辛的上半身塞滿了毛巾,腰帶也被綁了一圈,好在5月的天氣還很涼~

不然光包這兩層,熱爆了

再來會幫你穿上進門時會先讓你選好自己喜歡的和服嚕~

 

染匠 染匠

 

穿好後,就會開始幫你ㄙㄟ豆妳的頭髮嚕,桌上有很多髮式讓你選~

不過我想低調所以選了一朵小小小花,阿姨說花就是要大才好看,硬是幫我們選了最大朵的~

有多大咧~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染匠 染匠

穿和服中間的綁帶是一門學問,要能支撐你的肩與腰,讓你在走路時不會因為穿和服而痠痛疲憊

以下我們讓小辛來做示範

染匠 染匠

 

中間的綁繩也可以自己選顏色...

後面的背帶好像一個枕頭,完全撐住你的身體....蘇胡阿~~

染匠 染匠

 

搞定 

出來去逛街辣~

染匠

當天剛好也有個日本人也來體驗,好像是東京來的,穿好和服後,阿姨們開始忙著幫我們拍照

光在門口拍照就搞了要45分鐘

你看看那朵花,是不是很大,還給我偷插2朵捏~

染匠  染匠

 

有和服體驗當然也有藝妓體驗,不同的是和服可以穿著到處逛到處走

藝妓體驗只能在附近讓你瘋狂拍照,不能走太遠

你問我哪種體驗好,阿當然是和服體驗划算啦~可以穿著到處走一整天捏!!

走出門口在高台寺前就有3個藝妓體驗在拍照,我也跟著偷拍中,嘻嘻嘻~

高台寺前

高台寺前

 

我們都覺得中間那個最漂亮拉~

高台寺前 高台寺前

 

門口就有人力拉車帶著你繞一圈,不過我們還是喜歡自己走~

來吧~下一篇讓我們穿和服真正逛街去

高台寺前

 

 

arrow
arrow

    MH小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