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台寺前

今日行程使用KANSAI PASS 3日券,我們要來去京都體驗和服逛大街辣 

行程:難波→京都染匠10:30要到石塀小路高台寺清水寺歸還和服祇園追藝妓

京都區交通

從大阪區出發:

A:大阪市営御堂筋線・新大阪行(本町淀屋橋)2min京阪本線急行・出町柳行(淀屋橋五条)56min

,在丹波橋換近鐵電車→京都車站。

B:搭地鐵坐一站到梅田站,換阪急電車京都線→河原町,在京都烏丸換地鐵→(共兩站)到京都車站。

 

從JR「京都駅」出發:

【清水寺行】可搭,市バス巴士【207】→「東山安井」站下車 徒步約5分鍾可達

【206】線公車有行經洛東一帶銀閣寺哲學之道平安神宮祇園花間小路清水寺 三年坂、

三十三間堂...等都是熱門景點。

 

地鐵站有地圖可以拿裡面有每站的停靠點,也可選擇最短時間到京都的地鐵車票買

祉園車站

 

到站都有指示出口與巴士站引導,跟著走就行摟

祉園車站

 

到目的地嚕~是不是也很簡單阿,不過因為大阪地鐵線路眾多,所以每個地鐵的出口也眾多

要搞清楚哪個地鐵的是哪個出口就有點讓我們小迷路一下 

 

往祉園

 

從出口出來了,跟我一起逛京都吧

我們往右邊開始行,第一條巷子2樓有賣咖哩屋龍麵,沒吃早餐的去嗑一碗吧!!

還不錯吃,不過有點重鹹就是了^^"

四條阪

 

旁邊是巴士站可以坐公車喔!!

有看到烏龍麵的招牌了嗎??眼睛在睜大一點@@"

四條阪

 

再往前走就會看到這間烤麻糬的店,我超愛吃的,一次嗑了2個,還有其他口味喔!!

四條阪

四條阪

 

同條路再往前逛就會看到旅遊書上有介紹的壹錢洋食了,因為趕10:30到染匠,我們只有拍拍照就走了~

壹錢洋食
營業時間:
平日11:00 ~ 03:00
假日、星期日10:30 ~ 22:00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区祇園町北側238

四條通

四條通

 

進去用餐吃飯桌邊還會有假人陪坐^^"

聽說口味也蠻重鹹的,日本人真的都吃得好鹹阿~~

四條通

四條通

 

繼續往前走就可以看到這間優美系嚕!!

他最有名的是吸油面紙,但是價格頗貴,我推薦買他的木瓜酵素洗面粉,我每次都會囤貨好多罐阿

不過我們不在這買,因為二年坂也有一家,我們過馬路到對面去

PS:有看到正前方的紅色鳥居嗎??

往裡面走會有好吃的相撲火鍋吃到飽喔找時間來介紹

花見小路

過馬路後,看到花見小路了嗎^^

花見小路

 

往花見小路巷子左轉,有沒看到上一張圖有個往左箭頭,接近傍晚就可以在這裡追藝妓嚕 

花見小路

 

還有授課教導,晚上好像還有表演不過門票很貴= ="

花見小路

花見小路

這裡也是殺底片的好地方

花見小路

 

花見小路

 

因為這裡真的太大太多巷弄,我們麋鹿惹

好在有看到人,他是出來掛營業招牌的,於是我們做了一件蠢事

花見小路

 

問路作戰計畫,我幫她掛招牌,讓她有空檔給小辛問路....

結果.....招牌搞不定,我們2個都參下去幫忙掛招牌,路也沒問到

花見小路 花見小路

 

轉好多巷弄後,好在讓我們找到高台寺拉~這裡離清水寺不遠了....還有個好心老人家帶路

高台寺

 

終於讓我們找到染匠拉~也因為麋鹿,讓我們下一趟來完全可以閉著眼睛走

 

染匠

染匠和服行讓我們看下一篇,【大阪自由行】-京都染匠和服篇

到這裡我們先回到傍晚的花見小路~

 

 

有木有~晚上一堆人都不知道哪冒出來的,好多老外來追藝妓

花見小路 花見小路

 

嘻嘻~我也登到了拉~不過藝妓們不想被鎂光燈打擾,走路都超快= =

好在我有準備,我的相機也很快快快 

花見小路 花見小路

自以為拍成黑白的很有FU,我真的需要換台相機

哈哈~這裡真的沒2天玩不完阿~走我們看下一篇去

花見小路

花見小路

  

  

 

arrow
arrow

    MH小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