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韓國整形有多厲害,我不敢嘗試~

但是用按摩的方式能讓你瘦小臉,揪團卡緊來企跨賣~

今天要強力推薦藥手名家這間店

這家位於狎歐亭的美容名店很多明星(荷拉)也都來這做皮膚管理與保養行程喔

這次開團來韓國主要就是想體驗看看到底有多厲害!!

藥手名家

瘦小臉部分價格一次約12萬韓圜(90-120分鍾),丹尼爾不愧是殺價高手

幫我們預約了10萬韓圜就可以做到一樣的套裝美容唷!!

套裝內包含了(脊椎、背部或肋骨、腹部調理)、臉部縮小調理、肌膚調理、中藥敷面膜

一進門櫃檯會先給你填寫一張單子(中文的唷)

看你想要矯正臉部哪邊,例如想要V字臉、瘦咀嚼肌、拉提臉部UP、UP都有捏!!

不囉唆當然能勾的都把他勾起來

再來就是安排你換衣服躺在美容室,先幫你放鬆筋骨

從頭部→肩頸(看你選的療程是哪種)→脊椎→背部只有一個字形容~爽阿^Q^

再來就是荷拉老師出場了,他是領有專業執照的老師喔!!

老師的手非常巧勁,從頭蓋骨開始感覺是一區一區的在按摩

再來到肩頸也是一小吋一小吋的在捏,不會痛很舒服

再來老師會按壓你V字下巴的每一吋(我選V字臉拉XD),

還有喉嚨的每一骨節(也不痛), 這裡也能壓 

 再來的按摩開始讓我一路狂笑到底,

整層美容室都我的聲音辣,阿芬在隔壁都聽見了!!

因為我生平第一次感覺自己的臉像被拖拉機撞到一樣(不痛但很奇妙的感覺)!!

, 途中老師會配合按壓跟著跟你說要你喊,阿~~~

我就跟著,阿~~~~~~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然後我就感覺到我的臉一直被雙掌擠壓從上到下,從左到右~

聽阿芬說她跟著老師喊阿的時候,嘴巴開太大

還馬上被老師阻止我懷疑他把阿芬的下巴拆下來在裝上去了XD

真的很厲害的手技,要機會真的要來試看看

以下是做完一套療程(20次)時臉部石膏的比較大小

是不是差很多~我一次就馬上感覺到臉跟高地平原一樣UPUP了

藥手名家

我們4個人做完臉時,真的感覺臉部都UP、UP拉提感非常明顯,自己感覺的到~

阿芬連咀嚼肌都變小了,果真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小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