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上野交通篇

住在上野真的很方便,晚上逛完回來地鐵對面就有阿美橫町可以吃吃喝喝,以往這裡大約7:00就開始關店了

不知道是不是國外遊客開始眾多,很多店家也都開始延後打烊,也有24小時的居酒屋可以喝點小酒

更有購買伴手禮、藥妝的好地方

我們每晚幾乎玩到8:00後才回到上野,出了地鐵站就是往阿美橫町覓食,今天比較早也比較有時間閒逛

最重要的是今天一定要買到拌手禮阿~

上野阿美橫町

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這裡都很熱鬧,真的很像台灣的夜市

上野阿美橫町

新鮮水果串,一隻才日幣100元,喜歡吃水果的一定不能錯過

上野阿美橫町

上野阿美橫町

這裡賣的水果價格也都不貴,可以買依些回飯店吃

上野阿美橫町

網站上很多人推這家藥妝店,以往到日本我都會跟風買一堆,結果就是放在櫃子內到現在還有沒拆封的

所以呢?藥妝要下手前真的要想想自己用的到嗎?? 所以這次我就收手了~只買了一些必需品

上野阿美橫町

上野阿美橫町

眼藥水-是保養用的,常駐日本的阿姨推薦,阿姨說日本的藥妝也會有賣假貨的狀況出現,

    最保險的就是找遊客少,日本居民多的藥妝店買最好,所以我又不敢亂買了~

蚊蟲叮咬的擦劑-還蠻有效的,但小嬰兒部適合用,因為太強效

防蚊液-夏天到了,很多怪蟲都開始冒出來,我們家又靠山邊,很需要XD

再來就是這幾天走到歪腰、鐵腿需要的休足時間跟樹液貼還有蒸氣熱敷貼(熱敷貼感覺沒什麼效)第一次買XD

上野阿美橫町

阿美橫町往前走會看到這個岔路,往左邊走會有很多攤在賣海產,往二木の菓子也是走這條

上野阿美橫町

這裡的海產我看了好想買,可惜飯店內不能煮食,不像韓國的民宿XD

價格也都超級便宜的

上野阿美橫町

上野阿美橫町

上野阿美橫町

上野阿美橫町

除了海鮮攤還有麻辣燙真的感覺來到台灣夜市了

上野阿美橫町

沙威瑪-還蠻好吃的有一家是黑人在賣的,跟台灣沙威瑪比起來就是他的醬非常的香,做的像口袋餅一樣

上野阿美橫町

上野阿美橫町

賣烤雞跟炸雞的店

上野阿美橫町

上野阿美橫町

日本的面膜,不過路邊攤的我不太敢買XD

上野阿美橫町

路邊也很多賣糕餅的店家,還有我愛吃的醬油丸子

上野阿美橫町

醃漬物-買回去配稀飯也不錯

上野阿美橫町

上野阿美橫町

鞋子-也在大甩賣,價格感覺跟台灣公館的差不多,就差在鞋型有些台灣沒有

上野阿美橫町

阿美橫町內有幾家賣拌手禮的店家,不過我還是感覺二木の菓子東西比較多樣化

上野阿美橫町

上野阿美橫町

一家是這間志村商店-塞滿一袋1000日元

上野阿美橫町

邊逛到這間ABC鞋店,在往前走一點點,二木の菓子店就在右手邊

上野阿美橫町

店家看起來是不是跟鋼的點家一樣小小的,走進去看後才知道別有洞天

上野二木果子 上野二木果子

在往裡面走就會看到大的跟超市一樣的滿滿拌手禮等你買,我就在這裡失手了~

上野二木果子

上野二木果子

無論是乾貨、餅乾、醃漬物、糖果、日本醬料、清酒.......應有盡有,價格也便宜到讓你不手軟

上野二木果子

上野二木果子

上野二木果子

上野二木果子

上野二木果子

上野二木果子

不過要小心的是這裡也又在賣大~陸~貨~這裡不是每樣商品都日制的也會有地雷的

買的時候記得看一下製造廠商,不是日制的不買

上野二木果子

左邊這包是地雷零嘴,他是魷魚嘴就是台灣的龍珠,為何是地雷呢?

就是他的硬喙沒有拔掉,害我邊啃邊吐魷魚嘴,吃的好麻煩阿

上野二木果子

各類的料理包

上野二木果子

大家最愛的零嘴區來了~

上野二木果子

牛奶糖與樂天黑巧克力-光牛奶糖就分好多種口味

上野二木果子

很好吃的POCKY巧克力棒

上野二木果子

抹茶口味推~超好吃的~抹茶味很香很濃

上野二木果子

最右邊的是黑巧克力草莓棉花糖夾心派,也是大推,草莓味很香

上野二木果子

明治夾心餅-這個我也掃一堆回去當拌手禮

上野二木果子

我很愛吃的仙貝區來了

上野二木果子

辣椒醬油口味仙貝-淺草寺也有在賣,這個我也很愛吃,還是選擇買淺草寺老店的好

上野二木果子

鹽味仙貝-很像台灣的卡哩卡哩,松青或三越賣的比較貴,所以我也掃回家了

上野二木果子

上野二木果子

上野二木果子

除了零食也有整盒的拌手禮,種類選擇也很多,也有巧克力禮盒

上野二木果子

日本清酒-也是便宜到嚇人,老吳在高島屋看到一模一樣的日本清酒一瓶要1200台幣,這裡只要350台幣

台灣價格貴三倍,老吳說因為台灣要保護台灣在地產品,所以進口的惠貴很多~所以我們也掃了清酒回台灣拉~

上野二木果子

上野二木果子

上野二木果子

上野二木果子

上野二木果子

這是我這四天來買最多的一次了,整張飯店床都是零食XD

很好買吧~

上野阿美橫町

 

arrow
arrow

    MH小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