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姆士起士豬肋排 

超級好吃到爆表,位於弘大結婚秀場地正對面巷內的每日排隊美食

【詹姆士起士豬肋排】

官網:http://iyw002.cafe24.com/board/free/list.html?board_no=3

各分店地址與電話:http://goo.gl/HgBgBC

今天來給阿芬接風,將近晚上7:30很幸運沒有大排長龍,只有等了前面一組客人

店內有很愛唱歌跟會講中文的服務人員,氣氛還不錯

看到門口的椅子就知道平日的人龍有多可怕

_

詹姆士起士豬肋排

菜單也有中文介紹喔

起士豬排有分3種價格:一般起士$14000、有點多起士$16000、很多起士$18000

辣味也是有分3種:微辣、辣、非常辣

加點雞蛋:$3500

金槍魚蛋黃醬飯糰:$3500

炒飯:$2000

魚子炒飯:$3000

飲料:$2000~$2500

酒類:$4000~$5000

以上需2人才能點餐,在韓國一個人吃飯真的很不方便

喜歡吃的東西都要2人才能消費

詹姆士起士豬肋排 詹姆士起士豬肋排

店內空間不算很大,約有12桌左右,不過氣氛很好很熱鬧

詹姆士起士豬肋排

我們點了中等起士加魚子炒飯,就開始坐下來瘋狂划手機= ="

首先上了4碟小菜給你收一下口水

韓國餐廳小菜不外乎就是泡菜、酸黃瓜、醃蘿蔔、玉米沙拉

泡菜吃起來是不酸的那種,很對我和阿芬的味口,再來就是玉米沙拉我也很愛吃

詹姆士起士豬肋排

主餐上來囉~

鐵盤設計也是有講究的,除了放上蒸蛋還會放其他小菜讓你解解油膩,小菜超級好吃的待我一一介紹

詹姆士起士豬肋排

詹姆士起士豬肋排

詹姆士起士豬肋排

光在編輯圖片我就又可以聞到那個香味,又不自覺得吞口水

馬鈴薯泥-有很香的奶油味,入口即化,真的是即化喔!!

詹姆士起士豬肋排

地瓜泥-不要小看他這一坨,很厲害,搭配了很香的金桔醬居然可以這麼對味,我最喜歡這盤了

詹姆士起士豬肋排

鐵盤周圍也有蒸蛋,軟軟香香熱熱的,很適合韓國漸冷的天氣,吃完可以在加點

詹姆士起士豬肋排

鐵盤內也有玉米沙拉,我很喜歡吃韓國的莎拉,有點甜甜的奶味很重XD

詹姆士起士豬肋排

總算拍完拉~終於可以開動拉 

詹姆士起士豬肋排

起士一直滾到冒泡,很像必勝客上面那層的起士,但不快點吃的話他會硬掉

詹姆士起士豬肋排

服務生會來幫你剪肉,剪成一塊一塊的讓你方便好食用,還會附上手套給你不沾手

詹姆士起士豬肋排

豬肋條不會很甜,有些美式餐廳的豬肋條吃起來醬是甜的我不愛,這個搭起士醬吃味道剛剛好

詹姆士起士豬肋排

鐵盤吃完抹乾後,服務生才會送上加點的炒魚子飯,有沒有看到滿滿的魚子跟海苔,我又吞口水了

詹姆士起士豬肋排

服務生會在你面前幫你拌炒,我們只要出眼睛看不用出手喔!!

詹姆士起士豬肋排

炒飯壓平後跟拌飯一樣稍微等一下底部燒成鍋巴,然後在旁邊打上一顆蛋,這鐵盤設計真的是好阿!!

詹姆士起士豬肋排

韓國的飯跟日本一樣,吃起來粒粒飽滿,而且拌上韓國麻油後超香

詹姆士起士豬肋排

看官們我飽了,你們餓了嗎??? 

來看怎麼去吧~

從弘大站9號出來直走會經過神仙雪濃湯再往前直走會看到金秀賢代言的麵包店TOUS LES JOURS

在巷子口,旁邊是百年蔘雞湯,左轉進巷子後順著右邊的路直走一小段就會看到位在右邊的豬排店

這是最簡單易記的走法囉~

詹姆士起士豬肋排

 

 

 

arrow
arrow

    MH小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