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CDATION三合一 BB霜+CC霜+粉底

今天要來介紹這2罐

TONYMOLY【BCDATION三合一 BB霜+CC霜+粉底霜】+【花漾活肌100小時保濕乳霜】

為神馬一次要介紹2罐咧!!

在台灣因為屬於濕氣較重的天氣,通常我不愛畫太厚的妝,因為一到下午臉就油膩膩一塊塊

每次一下班到家我都得馬上卸妝洗臉

在韓國這裡天氣乾冷,我的臉不到一個禮拜開始脫皮,上妝也會很乾看的到脫皮

今天阿芬特別叫我幫他找一罐三合一 BB霜+CC霜,說有多好用有多讚,很保濕,遮瑕力很強

搞得我也想拜一罐來看看,明明too cool for school的BB霜我才用不到一半又要開始亂拜XD

韓國的底妝產品推陳出新很快,先有BB Cream然後又有C Cream,其後再有氣墊粉底等產品,

現在又有三合一

在拜三合一時又看到有保濕乳霜可以合併使用,不囉唆先拿一罐再說

因為我怕油膩所以以前保濕霜都不會擦很厚,臉上脫皮也都還是一塊塊

聽阿芬的話,馬上回家試個幾回,真的很讚才想寫推薦心得給大家!!

先來說花漾活肌100小時保濕乳霜】,他真的深得我心,居然不油不膩耶!!

2014-10-13 12.40.24.jpg

擠一些,很好推開,乳霜不會感覺油膩,質地很清爽

2014-10-13 12.40.33.jpg

推開後,皮膚摸起來變得細緻,有點滑滑的,但真的不油!!!!

2014-10-13 12.40.56.jpg

上完保濕打底後,就來介紹【BCDATION三合一 BB霜+CC霜+粉底霜】辣~

先來看看官方介紹:

這款三合一集合了BB霜的自然貼薄、CC霜的水嫰光澤、粉底的無瑕遮蓋等所有功能於一身:

AIRISM TECH:質感如空氣般輕盈,讓妝感自然貼薄不厚重

Perfect Skin Fit:緊貼肌膚,使皮膚更完美,塑造細緻、水嫰、柔滑的膚質

HYBIRD POWDER:讓皮膚上妝後依然可以持續呼吸,清爽透氣

並且還加入了護膚成分,抗皺 + 美白 + 防曬(SPF30 PA++)功能三合一,

提升皮膚的彈力、水分和營養,由底層全面提升膚質健康,使肌膚自然透亮

貼薄亮澤,強效覆蓋瑕庇,緊貼肌膚紋理,塑造如陶瓷般光滑無瑕的膚質

輕薄質感持妝24小時,長效補濕水潤,含50%水分保濕精華,長效保濕

TONYMOLY BCDATION三合一BB霜gallery-00-1395990967-large

二色選擇:

01. Pink Beige 亮白膚色

02 .Natural Beige 自然膚色

BCDATION三合一 BB霜+CC霜+粉底

他的壓頭很好控制使用量,不過一開始千萬別擠太多就往臉上塗,不然你會後悔自己變成白面猴

BCDATION三合一 BB霜+CC霜+粉底

先一顆小土豆的量就可以擦全臉,除非你要加強遮瑕,再擠一些點在重點部位補強

BCDATION三合一 BB霜+CC霜+粉底

你看剛擠一小顆,一推開就很多量,他的質地也很輕柔很好推

BCDATION三合一 BB霜+CC霜+粉底

以前習慣都是擠一整坨往臉上塗然後推開,有一次去韓國有名的瘦小臉行程

化妝師幫我做完臉上BB霜時才知道,原來是要一點一點點在臉上,在輕拍的方式暈開

= =難怪我的妝都厚薄不一

你可以選擇用手暈點開,也可以用粉底刷推開,都很好推

你看看,這樣暈開是不是也感覺很輕薄服貼

BCDATION三合一 BB霜+CC霜+粉底

她的遮瑕力超強大啊!!

不信的話看官們往上拉回去看,我右手正中間原本有個疤,他不見辣

BCDATION三合一 BB霜+CC霜+粉底

在上完蜜粉後,妝感也不會感覺很厚重

我還故意去用水沖洗,也不會脫妝耶,超級服貼

BCDATION三合一 BB霜+CC霜+粉底

 這罐真的不錯,很推薦給大家使用喔!!

最後來點我看一下使用介紹唷!!


 

 

 

 

arrow
arrow

    MH小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