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醬油螃蟹

我又在推薦醬螃蟹,哈哈哈,因為現在的季節正是螃蟹最多蟹膏的時候阿

不現在吃那要甚麼時候吃,看到那滿滿的蟹膏沒,高血壓我也甘願阿XD

今天喬問我如果新村站著吃烤牛肉跟醬油螃蟹只能選一樣我要選哪一樣

我毫不猶豫的跟她說我選醬油螃蟹呀~

新沙洞的一隻要好幾萬我吃不起,感謝丹尼爾幫我找到了這家吃到飽螃蟹

【韓國醬油螃蟹吃到飽資訊請點我】

韓國部落格九里站店家資訊介紹

【3號線元堂站店家資訊-這裡可下站後坐計程車過去】

這間吃到飽店有很多分店,吃的不過癮的也有醃好的罐裝讓你外帶

我們在OUTLETS逛到很晚因為21:00是最後一次點餐的樣子

所以又一路狂飆車的過來這間醬油螃蟹吃到飽的店

韓國醬油螃蟹

店內牆壁與桌墊上也有教學步驟怎麼吃最好吃

吃到飽一個人是12900韓元約台幣390元,超級便宜台灣都沒這種好康的

韓國醬油螃蟹

一走進店裡就有一種海鮮味,我快迫不及待肯螃蟹辣~

韓國醬油螃蟹

套餐也包含了海鮮鍋,也可以加點泡麵水滾後把她當辛拉麵煮

海鮮湯頭很新鮮也是用螃蟹下去熬煮,類似大醬湯頭,不過我的重點不在他只好喝一點嘗鮮而已

韓國醬油螃蟹

再來會上蝦卵、海苔、泡菜

蝦卵可以拌飯包著海苔吃味道也很美味

韓國醬油螃蟹

韓國醬油螃蟹

也可以沾點蛋黃後把飯加在蟹殼裡面拌著吃也是很好吃

韓國醬油螃蟹

我的最愛上來了~有木有滿滿的蟹膏

把飯拌下去,看官們開始吞口水了沒~阿哈哈哈哈

韓國醬油螃蟹

韓國醬油螃蟹

從這盤上來開始我就沒講過話,瘋狂的拌飯吃

這間的醬油味不會太甜,也沒有中藥味,非常下飯也不會膩

韓國醬油螃蟹

蟹肉軟綿綿的,會讓你停不了手的一直吃,好在他是吃到飽的阿

韓國醬油螃蟹

把蝦卵跟飯拌著吃,眼淚要留下來了~

韓國醬油螃蟹

也有辣醬拌生螃蟹,味道有點甜不太辣,我吃了兩塊後繼續拼醬油螃蟹

韓國醬油螃蟹

這裡的遊戲規則是你要把盤裡螃蟹吃完再點

點的時候一個蟹殼配給隻腳這樣上菜

因為我超想吃蟹膏,所以只能猛啃完蟹腳後才能在加點

不過好加在蟹腳也難不倒我辣~照樣吃的乾淨溜溜~

有來韓國玩的捧油一定要來試試台灣沒有的這一味

韓國醬油螃蟹

這家옹기꽃게장醬油螃蟹有很多分店,因為很多人問,目前找到一家分店是離1號線道峰山站地鐵最近的

不過有點遠,想吃的就跑勤一點囉~若有找到其他分店方便的我在分享上來

2015/4/23更新資訊,感謝Franky Lee留言分享以下去過的資訊

道峰山規則跟其他分店有些不一樣,大人是₩13900元,續加只有腳,腳也有些膏,但沒有殼唷!!

湯的部分只有附海帶湯,沒有螃蟹湯是要另外加點的唷!!

道峰山1號出口過了斑馬線走階梯那條路也很熱鬧,一路上都是賣登山用品,

走馬看花一下就到了,比走大馬路有趣唷~

옹기꽃게장醬油螃蟹

arrow
arrow

    MH小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