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登浦時代廣場

永登浦地下街跟高速巴士轉運站這兩個批發地,真的讓你進去了除了失心瘋外還會大失血

架上衣服很多是10000元韓幣,讓你一不小心就失手買到沒有吃飯錢了

地下街還連結了時代廣場跟新世界百貨所有低、中、高價位讓你逛一天都走不完

若從弘大2號線坐車(永登浦站名要看清楚喔,有永登浦區廳永登浦市場再轉一號線才是永登浦目的地)

去程交通:弘大239新道林234140→永登浦139

【高速巴士轉運站介紹請點我】

【永登浦好吃烤肉介紹請點我】

【永登浦地下街美食介紹請點我】

出捷運後從5號出口方向走下手扶梯右轉

永登浦地下街

就可以看到地下街入口囉~

永登浦地下街

地下街賣的商品很雜,從絲襪、背包、衣服、外套、褲子、美妝用品、飾品、鞋子‧‧‧等

想的到的應有盡有,不過真的要花時間去一間一間挑,因為也會很多大陸貨參雜其中

永登浦地下街

美妝用品也不輸給明洞區唷~打折優惠非常的多

永登浦地下街

每家都使出渾身解數在攬客

永登浦地下街

永登浦地下街

店家也有品質不錯的,價格也漂亮

永登浦地下街

一件約151元是不是想整桿搬回家

不過鞋子要買之前要注意唷,這裡賣的大陸貨比較多

上一趟我就買到一雙"很毒自尊鞋"

怎麼說毒鞋呢?穿上去沒多久我的腳背就起紅斑,好幾個月了到現在都還沒好

又紅又癢,你說毒不毒

永登浦地下街

永登浦地下街

地下街內也有直接通往新世界百貨的入口想買高檔貨的可以去看看唷!!

永登浦地下街

再從地上廣場出來就可以走到時代廣場也很好逛

廣場外有個雕像真的很詭異

永登浦時代廣場

永登浦時代廣場

永登浦時代廣場

永登浦時代廣場  

時代廣場的二樓是教保文庫

為了想找YOUKSHIMWON的筆記本特別來逛

永登浦教保文庫

喜歡買文具用品的可以來這逛逛喔~這裡非常多特別的設計品

猜猜這是什麼?

喬說他是煮菜時的提醒時鐘喔~

永登浦教保文庫

紙雕,是不是很有質感阿^^

永登浦教保文庫

永登浦教保文庫

這個我也猜好久,大家有猜到是甚麼嗎?

他是保溫袋,可以裝冰水或熱水進去然後拿來敷身體的

是不是很像雨傘

永登浦教保文庫

還有好多小物便利貼

永登浦教保文庫

永登浦教保文庫

永登浦教保文庫

永登浦教保文庫

喜歡筆記本的這裡不能錯過喔,有好多各式各樣的筆記本

永登浦教保文庫

永登浦教保文庫

這個也很可愛,大家在猜猜是什麼?

他是綁在行李箱上的名牌唷!!

永登浦教保文庫

永登浦教保文庫

永登浦教保文庫

CHOO CHOO CAT 每個都想打包帶走阿 

永登浦教保文庫

永登浦教保文庫  

 

arrow
arrow

    MH小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