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ture republic蔬菜按摩霜

Nature republic家的保養產品一直使用以來我都很喜歡

原因是他價格便宜,品牌也都使用綠色自然植物為原料,所以對皮膚沒有刺激與傷害,敏感肌也可以使用

尤其是他們家的蘆薈膠,我想喜歡用韓妝保養的水水一定也都知道蘆薈膠真的很方便又好用,超級保濕又便宜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另一款可以用在臉部按摩增加保濕與彈力的蔬菜水按摩霜~

台灣最近的氣候多變一下熱一下冷,我又屬於敏感性脆弱肌膚,臉一乾燥就會開始出油,為何會出油咧??

原因就是保濕做的不夠啦~保濕做的不夠臉部就會一直分泌油脂來平衡,

所以啦~臉部很容易出油的原因也是這樣來的

另一個原因就是以前做臉時保養師就跟我說我的臉部皮膚很薄,所以不能常去角質或用帶有硬顆粒的去角質品,

不然會導致臉部皮膚脆弱、角質不夠,角質不夠保水度就會不夠(註:保養用品跟保濕都是角質在吸收的喔)

所以啦~過度去角質對皮膚也是不好的唷 

那如何在不去角質的狀況下幫你的肌膚做好保濕呢?除了每天洗完臉的化妝水、保養品不可少外~

我現在每天洗澡時都會加上這罐蔬菜水按摩霜,先來介紹一下這罐按摩霜

nature republic蔬菜按摩霜

 她的容量有200ml每天用一點可以用很久,保存期限可以放到3年

nature republic蔬菜按摩霜

 官方說明主要成份有:蔬菜水1000mg

(油花菜、花椰菜、辣椒、蕃茄、捲心菜、胡蘿蔔、芹菜、蕪菁、苦苣菜、土豆)

使用季節:四季都可以使用喔!!

nature republic蔬菜按摩霜

 按摩霜的質地很軟很細緻,還有一顆顆的維他命膠粒,一推就開並融入按摩霜裡

nature republic蔬菜按摩霜

 你看看是不是很容易推開,聞起來還有淡淡的清香,不過要避開眼部與唇部按摩喔!!

像我第一次使用太心急就不小心塗到眼睛,不過還好按摩霜沒刺激性,只覺得眼睛油油的不舒服,水沖掉就好了

nature republic蔬菜按摩霜

 我覺得按摩霜的吸收力很強,塗在臉上按摩2-3分鐘,經由體溫一下就吸收了

nature republic蔬菜按摩霜

 吸收其間變成有點帶水的油狀

nature republic蔬菜按摩霜

 現在我洗澡時都會先洗臉,然後用按摩霜按摩2-3分鐘然後再開始洗澡,讓按摩霜營養能讓我的臉充分吸收

nature republic蔬菜按摩霜

 按摩霜沒想像中油膩,吸收後會在皮膚上保持一層薄薄的保濕層

nature republic蔬菜按摩霜

 用水清洗後再用洗面乳洗一次臉就可以了,是不是很方便阿~

nature republic蔬菜按摩霜

 使用後跟使用前比較(左手跟右手比較)左手明顯亮了許多,摸起來也古溜古溜

nature republic蔬菜按摩霜

 現在開始每天洗澡前我都會先洗臉,然後塗上按摩霜按摩臉部,

畢竟到了這年紀不開始乖乖保養不行阿~

步驟也沒我想的麻煩,不過用了幾天後感覺臉比較不容易出油了,皮膚摸起來也細緻

哪裡買可以私訊我唷:http://goo.gl/FhE4sY

韓妝社團:http://goo.gl/ZCGZsL

arrow
arrow

    MH小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