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赫家烤肉

吃完李社長的冰當然也不能錯過敏赫家的烤肉拉~

位於永登浦區的敏赫家爸爸開的烤肉店是CNBLUE粉絲的我們絕對也要來朝聖的地方辣~

今天的行程規劃就是CNBLUE朝聖之旅,話說容主席你也快開間店讓我們去朝聖阿~很期待捏~

敏赫爸爸的烤肉店家有兩種走法:

一種是走永登浦批發區裡面邊逛邊去,但因為裡面跟迷宮一樣第一次去的人會不熟路,

光出口就有好幾個,會在裡面找出口找的暈頭轉向

另一種則是我比較推薦的走法直接走大馬路過去比較快,右手邊算第四條大巷子右轉即達

敏赫家烤肉地圖

跟著我走一次,從地上樂天百貨出來靠右邊,過對面馬路

敏赫家烤肉

算第四條巷子右轉

敏赫家烤肉

巷子口會看到地下街1號線的3號出口

敏赫家烤肉

一轉進巷子就可以看到敏赫家的烤肉店囉~

敏赫家烤肉

店內裝潢滿滿滿滿的便利貼愛心小留言

我有被嚇到,整面整片牆,也太殺了吧~~~

敏赫家烤肉

除了便利貼,四周也都滿滿的劇照與海報

敏赫家烤肉_

敏赫家烤肉

敏赫家烤肉

敏赫家烤肉

喔摸~還有2014演唱會的毛巾耶~這些粉絲韓飯真的追得很徹底

敏赫家烤肉

敏赫家烤肉

敏赫家烤肉

我好忙,好多好多眼花撩亂拍不完,太開心了~~

敏赫家烤肉

敏赫家烤肉

敏赫家烤肉

敏赫家烤肉

雖然海報便利貼滿間滿室,但不會覺得店內很突兀,每個區塊都還蠻舒服的,這就是她們的特色

店內還有一面對外開放空間的牆,坐這裡好,不會被烤肉煙燻得滿身都是,阿芬真的很會挑位置= =

敏赫家烤肉

連天花板都貼的上去 

怎麼辦到的阿~~

敏赫家烤肉

敏嚇爸爸看我開始瘋狂在拍東拍西,被我看到他默默的跑去鏡子前面梳頭毛,穿上西裝外套

但是他也好忙一直跑來跑去的,一下去倒垃圾一下去哪串門子,好吧等我吃完再來找您嘿~

我終於甘願坐下來研究菜單惹!!

菜單也有中文的唷,看看價目表不會很貴,但因為我們已經吃了雪冰肚子其實不餓

這裡的招牌是烤生海鰻(時價),還有章魚,但不是生章魚喔,是熟食~需要一次點2份

因為量太多了我只好作罷XD

敏赫家烤肉

敏赫家烤肉

因為太飽我們只點了烤大腸,跟烤豬肉兩樣XD

阿珠媽就開始上生菜、豆芽湯還有醬料給我們享用

敏赫家烤肉

豆芽湯不是酸的那種,有一點點溫溫的,喝起來豆芽味很香

敏赫家烤肉

涼拌生菜吃起來也很香,是酸酸甜甜的,開胃

敏赫家烤肉

醬料則有麻油鹽、韓式辣醬、豆辦味增米醬

敏赫家烤肉

烤豬恆肉看起來油亮油亮,光看就知道處理得很好,很新鮮,很對我胃口^^

敏赫家烤肉

烤大腸

敏赫家烤肉

除了醬料還有大蒜跟年糕可以烤

敏赫家烤肉

敏赫家烤肉

敏赫家烤肉

大腸可以先整塊放上去烤再用剪刀剪成一塊塊的

敏赫家烤肉

烤肉好囉~

敏赫家烤肉

你可以單吃,也可以加著不同的生菜包起來吃,蒜頭記得先烤過才會香唷~

敏赫家烤肉

敏赫家烤肉

我最喜歡的紫蘇葉,除了紫蘇香上面還放著蝦卵,原來包肉吃也別有一番味道

敏赫家烤肉

敏赫家烤肉

敏赫家烤肉

大腸也烤好囉~烤成金黃色要一直翻以免一邊焦掉,烤大腸很忙的耶!!

比烤肉還忙,還要把油給擠掉吃起來才不會太油膩

敏赫家烤肉

終於保完完畢,敏赫爸爸也式拍照專業的已經準備好了,拍照姿勢都好有架勢,看來已經拍習慣了XD

敏赫爸爸人真的很好,還會帶我們選背景地方拍照,下次再來給您光顧唷^^

敏赫家烤肉

 

arrow
arrow

    MH小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