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清洞beansbins coffee

出發前找了很多有關三清洞美食的資料,很多部落格幾乎都在介紹BEANSBINS COFEE

連阿芬都給我指定要吃這間的華夫餅

阿是有多厲害,我不曉得,只得乖乖的找好資料帶她出發

BEANSBINS COFEE靠近北村八景在三清洞的最上端

營業時間:10:00-23:00(點餐截至22:30)

怎麼去??

看我的路線圖,邊逛三清洞邊往上走就可以看到左手邊的BEANSBINS COFEE

三清洞beansbins coffee地圖

三清洞beansbins coffee地圖

【北村八景連結請點我】

【三清洞逛街地圖連結請點我】

BEANSBINS COFEE前面有一棟小房子,但不難發現,她的綠色招牌很明顯

三清洞

門口招牌還大大的用中文字介紹招牌水果鬆餅

三清洞beansbins coffee

三清洞beansbins coffee

這裡的設計每一處都有驚喜,可以很輕鬆很悠閒的在這喝咖啡聊是非

三清洞beansbins coffee

每一面牆都經過精心設計

三清洞beansbins coffee

現在正值換季,山上的銀杏開始由綠變黃,阿芬利害點完餐直奔二樓找個好位置看風景

三清洞beansbins coffee

三清洞beansbins coffee

三清洞beansbins coffee

二樓也分室內跟室外,現在天氣正宜人,不會太冷,而且一路走來真的很適合坐在這裡吹風納涼

三清洞beansbins coffee

三清洞beansbins coffee

室外看不太到風景,但也看的到設計的牆面,感覺也不錯

三清洞beansbins coffee

點完餐櫃檯會給你一個震動器,韓國現在很多餐廳都有這樣的震動器,這樣的設計很不錯

不用讓客人在櫃檯擠成一團枯等,你的餐點好就會震動讓你下樓去拿,真的很方便

韓國能夠進步神速從很多小地方小設計就可以看得出來,連普通店家也在跟進

三清洞beansbins coffee

等待期間我就開始四處探險了,很多人來這都會拍這面牆,我也不免俗的來打卡一下

三清洞beansbins coffee

二樓其實很大,還有很多空間,牆面都放著CD音樂盒,店裡也播放著這個明星唱的歌

不過我不知道她是誰^^"

這個房間都是她的劇照,應該是很有名的吧!!

三清洞beansbins coffee

三清洞beansbins coffee

連天花板水晶燈上都綁著CD音樂片,但因為燈光配的很好,感覺不會突兀

三清洞beansbins coffee

點餐櫃檯旁也賣不同的杯組、磨豆機等商品,當然還有她的CD音樂

三清洞beansbins coffee

食尚玩家也來過耶,盤子上也有她們的愚婦團簽名照,看到台灣人的足跡就感覺莫名的親切^^

三清洞beansbins coffee

架上擺著各式鬆餅的展示模型,種類真的很多,芒果口味是這裡的主打星,還有芒果冰沙捏

三清洞beansbins coffee

三清洞beansbins coffee

在抖了在抖了,我們的震動器終於在抖了,衝阿~

我等不及吃鬆餅了 

阿芬點了一個地瓜鬆餅,一個水果鬆餅

三清洞beansbins coffee

地瓜鬆餅出奇的好吃,下面的奶油醬有淡淡的地瓜味,很香,不會有吃太多奶油的油膩感

放在上面的地瓜吃起來像拔絲地瓜,但不會很硬,咬起來嘴巴都是地瓜香

鬆餅有分兩種一種是半塊的一種是整塊的,單一個人也可以像這樣點半塊的來嘗鮮唷!!

三清洞beansbins coffee

再來是綜合水果口味的鬆餅,裡面有葡萄、香蕉、奇異果、藍莓醬、鳳梨、水蜜桃等水果

吃起來沒有想像中的甜膩感,不過有些水果像是罐頭的不是新鮮水果,不過也是很好吃

三清洞beansbins coffee

三清洞beansbins coffee

她的鬆餅厚度驚人,大約有5公分厚吧,一般的鬆餅吃起來不是軟爛就是過硬,

BEANSBINS COFEE的鬆餅吃起來意外的有咬勁,不會因為上面一堆料就泡到下面的鬆餅軟掉

難怪一堆部落客推薦來這吃鬆餅,我也要來給他一個拇指哥 

有來三清洞的看官們,推薦這裡來個悠閒的下午茶唷!!

三清洞beansbins coffee

 

arrow
arrow

    MH小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